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钦点阿森纳帅位接班人 指定前足坛名将入主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2:04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斯托伊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披露,他认为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是接任阿森纳帅位的理想人选。

  斯托伊科维奇在球员时代是前南斯拉夫的著名球星,目前他执教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这也是温格在来英超之前执教的球队。

  六十一岁的温格在名古屋执教时,曾签下过作为球员的斯托伊科维奇,他认为现年四十五岁的塞尔维亚人是阿森纳未来主帅的理想接班人。

  温格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 Vecernje Novosti》采访时说:“我希望皮克西(斯托伊科维奇的昵称)能够成为我的接班人。”

  “这有一百个理由,他的足球哲学和我的非常相似,我们的理念是一样的,我们都为了完美的足球而兴奋。”

  “我知道他执教的球队,都会是传球很多的队伍,打攻势足球,他已经这么做了,展示出他将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教练。”

  “我告诉他,如果他能将自己的足球想象力传递给自己的球员,那么他会平步青云的。”

  温格和斯托伊科维奇的关系非常密切,塞尔维亚人会造访英格兰和温格见面,在2008年一月份,斯托伊科维奇出任名古屋鲸八队的主教练,不久前他刚刚带队赢得了日本联赛的冠军。

  “他一年至少来一次英格兰,”温格说,“我们见面,聊天,并试图在智力游戏中打败对方。”

  “他能夺取一项联赛冠军,是一个出色的成就,我在日本当过两年的教练,当时拥有皮克西,他是日本联赛中的最佳球员,但即使这样,我也没能拿到冠军。”

  另外,温格还对退役的曼联右后卫加里-内维尔给予了称赞,他对这位对手充满了赞美之词。“英超中最好的英格兰右后卫?绝对的。”温格说。

  “如果你看看内维尔的履历,他绝对赢得了一切荣誉,还有他参加的比赛数量,他无疑是最好的。”

  “我尊重内维尔取得的成就,因为他显然不是联赛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但他却是那么的稳定。他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靠的是聪明和动力,对于那些天赋不如吉格斯、贝克汉姆的球员们,内维尔是一个榜样。虽然天赋并不是最好的,但内维尔依然拥有了一个非凡的职业生涯,因为他很聪明,而且很有动力,他配得上高度的赞扬。”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