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功勋主帅贝尔萨宣布辞职 4年后“疯子”黯然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曾率领智利队征战2010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籍主教练贝尔萨宣布辞职,由于智利足协在几天前刚刚宣布贝尔萨留任,因此贝尔萨此次辞职还是让许多人感到突然。

  “我已经决定辞去智利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现年55岁的贝尔萨说。“在周四的时候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正如我现在所说,我决定离开。”

  据悉,贝尔萨的辞职与不久前智利足协的换届选举有关,新任足协主席雅杜埃的上任让贝尔萨有了离开的念头。贝尔萨抨击了雅杜埃上任后的一些做法:“他上任后的一些举动让我决定离开。他做了一切逼我离开的事情。”

  贝尔萨绰号“疯子”,自2007年起接手智利国家队的帅印,并率领智利队近12年来第一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是智利队的功勋。目前,贝尔萨的下一去处尚不明确。

  (达博斯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