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沃因拳击对手被禁赛4场 道歉称自己是个"蠢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2月4日体育专电 意甲联赛纪律委员会4日宣布,国际米兰队左后卫齐沃因在上一场与巴里队的比赛中拳击对手而被禁赛4场。

  当时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齐沃走近巴里队后卫罗西;他趁裁判没注意,突然从背后甩出一记右手钩拳打到对方右侧脸颊。由于主裁和边裁都没看到齐沃的恶行,因此没有处罚他。

  但现场直播的电视镜头完整地记录下了齐沃的这个动作,意甲纪律部门也据此给他开出禁赛4场的罚单。赛后,齐沃向罗西等有关人士道歉,并说自己感觉“是个蠢材”。

  本周日,国际米兰队将主场迎战罗马队。由于齐沃的禁赛,刚刚从切塞纳队租借过来的日本国脚长友佑都有可能首次身披“蓝黑军团”战袍亮相意甲。(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齐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