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看不见的敌人来了!这么踢下去真要被国米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0-0战平拉齐奥之后,领先国际米兰10分,但这10分却是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要知道,2天之后国际米兰将做客巴里,对阵溃不成军的主队,这3分基本上是揣在口袋里的,如果目前的分差不变,因此可以看做两队相差7分,到国际米兰对佛罗伦萨的补赛前,双方还是相差7分的话,那么蓝黑军团将带着“追到只差4分”的士气,在弗拉基球场去出战几 视频-伊布一脚射门两中立柱 足球斯诺克挽救蓝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乎是无欲无求的紫百合,会是什么结果呢?如果国际米兰战胜了佛罗伦萨,同时又能把4分的差距维持到米兰德比之前,又会以何等士气出战德比呢?

  伊布在上轮之后曾经说过:“我们不关注国际米兰,只有我们自己的错误才能让我们丢掉冠军。”但问题是,瑞典人话音未落,马上AC米兰就犯错了,而这个错误还不可控制--错在运气。

  伊布56分钟的那一脚射门几乎浓缩了整场比赛,当时他在禁区前横向带球摆脱了对方后卫,地滚球打门,射门角度刁钻,穆斯莱拉已经是鞭长莫及,结果伊布的打门撞在了球门右侧立柱上,居然横向在门线上滚了一圈,又弹到了左侧立柱弹回,被穆斯莱拉反身抱住,看了这个球,伊布自己也无奈的笑了。

  其实本场比赛AC米兰还有不少的机会,罗比尼奥飞向球门的射门被比亚瓦在门线补出,弗拉米尼单刀球没有传给空门前的伊布,结果他的打门被穆斯莱拉扑住,伊布小禁区外的凌空抽射被迪亚斯挡出……连雷亚都承认“要从AC米兰的主场拿分,需要一点运气”。除了运气还有裁判,卡萨诺终场前在对方禁区内摔倒或许不是个点球,但慢镜头显示,AC米兰上半时三次清晰的反越位被误判成了越位--似乎一切都在和AC米兰过不去。

  而在03/04赛季AC米兰夺冠那年,球队的各种运气都相当好,对切沃的比赛,舍瓦在最后时刻接到鲁伊-科斯塔的传球,压哨球扳平比分,对罗马,因扎吉的进球手球在先却逃过了裁判……这些好运气,在AC米兰的这个赛季的确是不存在的,如果说,对莱切最后时刻的丢球,抵了对卡利亚里最后时刻进球的便宜,那么本场比赛的门柱,则不是什么太好的兆头,尤其是,正是同一块球场的同一根门柱,在2天前挡住了帕斯托雷在2-0领先国际米兰的情况下,在上半时结束前有可能将比分扩大为3-0的那个进球……

  除了运气,AC米兰的问题还在于伤病,球队倒不是伤停人次过多,而是伤员恢复实在太慢。本场帕托继续低迷,而卡萨诺在连续的状态出色之后,也出现了波动,此时阿莱格里最想念的恐怕是加纳人博阿滕了,但博阿滕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在10到15天内复出”,这样的话,恐怕连欧冠打热刺的第一回合都赶不上!实际上,《米兰新闻》的最新消息称,博阿滕在20天内很难重返赛场!而皮尔洛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替补上场18分钟就下场,当时验伤的结果称“问题不大,3天后的联赛可以出场”,结果一直等到现在杳无音信,阿巴特的伤也很奇怪,原本上一场就可以带伤出场,出于保险起见才没有上,结果本场依旧没有进入大名单!AC米兰本赛季伤病人次其实还不如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多,但如果无论谁都是大伤小伤一伤不起,球队买多少人也解决不了。目前球队后防线上已经有6名中后卫了,尤文图斯算上年轻的索伦森只有4人,国际米兰只有5人,结果还是AC米兰的人手最紧!

  目前,AC米兰正在伤愈之中的球员只有加图索和西多夫,他们的目标是本周末对热那亚登场,但谁都知道西多夫复出对于AC米兰其实不是什么好事,而皮尔洛则将在下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复出。从20日到今天,AC米兰在12天内打了5场比赛,是到一个极限了,好在下一场比赛是在周日,AC米兰有5天的时间休息、调整,和思考一下……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