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称帕托应保持平静 拉齐奥主帅承认靠运气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0-0被拉齐奥逼平,比赛中,伊布的一次射门在左右两次立柱上各撞了一下弹了出来,不太走运。本场赛后,主教练阿莱格里也认为这场比赛AC米兰缺少一点运气。

视频集锦-伊布一脚两中柱多人受伤 米兰闷平拉齐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在上半时踢得太急了,以至于很多传球出现了失误,越位也多了一点,”阿莱格里说,“拉齐奥今天的防守做的不错,但是他们几乎没有一次射正我们的球门,有些时候我们打得不错,有些时候我们打得有些乱,但是我们确实有不少机会,并且有一次射门连续撞击两个门柱弹出,我认为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而如果比赛赢了,媒体的评价也就完全不一样了。”

  阿莱格里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他说:“好消息是我们连续两场比赛没有丢球,现在,我们已经在连续一周双赛的节奏下打了6场比赛了,我们不得不让弗拉米尼在并没有百分之百恢复的情况下打满了90分钟。”

  本场比赛帕托继续着平庸的状态,在第62分钟被卡萨诺换下,阿莱格里说:“帕托应该保持平静的心态,即便是在我换下他的情况下。”

  拉齐奥的主帅雷亚也承认,这场球之所以没输,除了球队防守出色之外,运气也很重要:“要想在AC米兰的主场拿分,尼需要一点点运气,我们很被动,但是我们的防守不错,我们拿到了很有价值的1分,这对我们很重要,尤其是对于那些盼望着我们输掉比赛的竞争对手。”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