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帅提前宣布尤文2新援首发 称斑马军无力争冠目标前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3:45分,尤文图斯将在意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远赴西西里岛挑战巴勒莫。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尤文图斯火速签下卡利亚里的意大利前锋马特里,让斑马军团士气大振。而主帅德尔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确认,马特里将铁定在巴尔贝拉球场亮相。

  “我终于得到了球队一直缺失的那种类型和性格的球员,在我看来,尤文在转会市场上做得很不错。”德尔内里欣喜地表示,马特里的到来无疑极大地缓解了尤文锋线上的伤病危机,在送走阿毛里之后,马特里无疑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皮耶罗的搭档。德尔内里继续说:“现在我们的锋线拥有了一个极强的补充,马特里仍是一名年轻的球员,他此前受到了许多球队的追逐,他和托尼对我们将是极大的补充。马特里在打巴勒莫时肯定会出场。”

  在德尔内里看来,马特里的到来完成了他对尤文锋线构成的终极设想,德帅甚至表示,加上处于伤病中的其他前锋,尤文锋线会处于极强的状态:“夸利亚雷拉在他处于最佳状态时遭遇了严重伤病,当球队缺少这样一个可以信任的进攻点后,整队都受到了影响。但俱乐部采取了有效的行动,马特里会给球队帮助良多,而那些处于伤病的球员在恢复健康之后也会让球队实力大增。”

  新闻发布会上,德尔内里特意表扬了最近3场比赛时而客串前锋的乌拉圭球员马丁内斯:“我不得不感谢马丁内斯,他知道如何当好一名职业球员,他为球队做出了极大的牺牲,打着封闭连续打了2场比赛。当然,我也要为此表扬皮耶罗。”

  回到联赛的话题上,现在德尔内里已经不再多谈联赛冠军,而是现实的将目标锁定为争夺前4:“联赛第4名是否现实?足球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即便是第3名、甚至是第2名……这也取决于其他球队表现如何。现在人们该改变看法了,尤文图斯不能只踢了半个赛季好球,然后就忘记接下来的那一半。”接下来德尔内里的话像是对球员们的一种警示:“或许有人不像以往那样卖力了,我并不认为球队出现了衰退。”

  本场比赛由于博努奇停赛、莱罗塔列转会离队,德尔内里别无选择只能派出新援巴尔扎利,而德尔内里也确认,马特里也将首发出场:“他们会不会出场?如果你还能找到其他选择。我不明白,这没有任何疑问。”

  而尤文新援马特里也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这位由卡利亚里加盟斑马军团的意大利前锋选择了32号。虽然此前一直同AC米兰传出绯闻,但马特里对于最终能够加盟尤文图斯还是显得极为兴奋:“现在我实在太兴奋了,我希望能够尽快帮助球队。很高兴能够加盟尤文,能够加盟一支豪门从来都是我的梦想。我不光要感谢俱乐部高层给我这样的机会,也要感谢切利诺主席。尤文在这赛季大部分时间里踢得都很好,但很不幸,伤病极为严重影响到了球队,这必须得到解决。”

  尤文主席阿涅利在球队完成冬季转会之后,也显得斗志十足,这位年轻的主席这样激励球队:“我们为坦克加满了油,而马特里绝对是一笔好买卖。”

  以下是尤文20人大名单:

  门将:1-布冯,13-曼宁格,30-斯托拉里

  后卫:3-基耶利尼,6-格罗索,7-萨利哈米季奇,15-巴尔扎利,21-格里格拉,39-卡米列里,43-索伦森,

  中场:4-梅洛,5-西索科,8-马尔基西奥,14-阿奎拉尼,25-马丁内斯,27-克拉西奇,

  前锋:10-皮耶罗,31-马特里,28-利贝塔奇,41-詹内蒂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德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