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锋霸加盟 2650万欧签48场49球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1:2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加盟(利物浦官网截屏)利物浦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加盟(利物浦官网截屏)
苏亚雷斯来英超驰骋了苏亚雷斯来英超驰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英超利物浦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利物浦已经与阿贾克斯就苏亚雷斯2650万欧元(合228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协议,现在,利物浦已得到许可和球员本人以及他的经纪人谈个人合同,当然,他还要接受利物浦俱乐部的体检。”

视频-苏亚雷斯十佳球 暴力远射+巧夺天工样样精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太阳报》称,苏亚雷斯将会和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乌拉圭射手也激动的表示,“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天。”这笔收购也是红军新老板约翰-亨利自去年10月入主俱乐部以后,签下的第一名主要球员,同时也是新帅达格利什上任后的第一笔签约。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自2007年夏天加盟阿贾克斯以来,总共为俱乐部在159场比赛中打进了111粒入球。在其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09-10赛季,苏亚雷斯代表阿贾克斯俱乐部总共参赛48场,并打进了惊人的49粒进球;其中,在荷甲联赛中出战33场打进35球,破门效率令人震惊。

  (陈驰/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