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又赢了!皇马为他自断一臂 政敌已被夺权架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一个月前,在穆里尼奥与巴尔达诺第一次将矛盾公开化之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曾经表达对阿根廷人的支持,但现在,皇马主席却改变了立场,他选择了给穆里尼奥更大的权力,将巴尔达诺隔离在转会权力之外。毫无疑问,皇马主席这样的决定,意味着穆里尼奥在与巴尔达诺的战争中取得了初步的胜利。

  据塞尔电台的“横梁”节目透露,巴尔达诺在被“杯酒释兵权”后一度向弗罗伦蒂诺请求辞职,不过弗罗伦蒂诺并没有批准他的辞职信。皇马主席认为,巴尔达诺还可以在俱乐部的其它很多领域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事实上,巴尔达诺在弗罗伦蒂诺第一次执政皇马时就曾选择辞职,2003-04赛季,皇马在最后阶段崩溃,巴尔达诺成为皇马“四大皆空”的替罪羊,2004年5月底,巴尔达诺分别通过书面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全体皇马俱乐部员工发了告别信,辞去总经理的职务。6年之后,相同的情况又很可能再次上演。

  有关巴尔达诺被夺权的内幕,西班牙COPE电台有所爆料。这家电台披露,在上周中皇马国王杯淘汰马竞之后,伯纳乌的高层举行了一次会议,这次会议的参加者除了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还有执行体育主管何塞·桑切斯、主教练穆里尼奥以及几位副主席,在经过一番热烈讨论后,大家最后做出一致决定:为了俱乐部更好地发展,为了以更好的环境迎接下半程的艰苦赛事,从现在起,巴尔达诺将不参与球队转会计划的制定以及引援行动的展开。

  这也是穆里尼奥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之后有意忽略巴尔达诺的原因。葡萄牙教练当时底气十足地表示:“我不跟巴尔达诺谈引援的问题,我只跟俱乐部主席以及何塞·桑切斯对话。”穆里尼奥在与巴尔达诺的战争中取得了暂时的胜利,弗罗伦蒂诺为息事宁人,选择了牺牲自己的老战友巴尔达诺。COPE电台称,接下来皇马的转会大权将由弗罗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共同掌握,何塞·桑切斯则负责具体执行,而巴尔达诺恐怕只能当当俱乐部发言人的角色了。

  “要么是他,要么是我。”据悉,穆里尼奥不久之前甚至在球员面前做这样的公开表态。在更衣室内,穆里尼奥向球员们透露了自己的不安、自己的未来计划,并希望获得所有球员的支持,而皇马球员也没有令他失望,卡西利亚斯、C罗、阿韦罗亚等人都公开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支持。皇马球迷也没有落后,大街小巷、酒吧餐馆、网络论坛里,挽留穆里尼奥的声音成为主流。对马洛卡的比赛,在伯纳乌的看台上,出现了不少支持穆里尼奥的标语。拥有球迷和球员这两张大牌的穆里尼奥,因此可以底气十足地向高层要索要更多的权力。

  但弗罗伦蒂诺还是不希望彻底放弃巴尔达诺,因为上一次巴尔达诺辞职之后,他就曾感觉在足球方面有些无所适从,很多时候感觉毫无头绪。穆里尼奥在获得充分权力后,周一立即与何塞·桑切斯进行了一次会谈,中间谈了很多的问题,当然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引进一名中锋的问题。在汉堡坚决拒绝放范尼离开后,皇马很快将目光投向了穆里尼奥坚持要的阿德巴约。(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