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盛赞米兰暗指放弃翻盘?巨头闪电加速妖星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昂纳多的上任,麦孔、米利托强势复苏,已经两轮追上AC米兰4分,这一切都曾经让国际米兰和莫拉蒂看到了实现历史第三次大逆转夺冠的希望,但是乌迪内斯的一场失败,似乎说明着:有梦想,乐观是好的,但赛季上半程积重难返,9分分差现实之下的梦想显得略微有些脆弱。

  “输给乌迪内斯并不让我担心,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也许国米已经到了疲劳期,所以这个结局我们必须接受。”莫拉蒂对莱昂纳多的首场失利并没有过多的责备,“国米的目标仍然是联赛冠军。”但事实上,从莫拉蒂选择莱昂纳多那一刻开始,或许他就已经将本赛季与AC米兰的争夺置之度外了,因为虽然莱昂纳多比阿莱格里的豪门执教经验丰富,但相比于执教资质,莱帅显然只能算是刚刚告别了菜鸟级别而已,所需要学习的还有许多许多,而2011年的这半年,国米只需要保证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即可以让莫拉蒂满意。

  莫拉蒂在上轮联赛之后,对媒体坦率言谈,他尤其称赞了阿莱格里,“我觉得他非常出色,人也很好,他适应AC米兰的速度非常之快,而且在球队之中创造出了非常良好的氛围。”对于阿莱格里的评价,或许更像是对莱昂纳多的期许,不过相比于贝鲁斯科尼买入伊布、罗比尼奥甚至是卡萨诺之后对于阿帅的成绩要求,刚刚处于五冠王之后调整期的国际米兰,莫拉蒂留给莱昂纳多的调整空间要显得更大。

  2009年的夏天,国际米兰是转会市场的王者,因为多笔交易直接造就了穆里尼奥率队夺得三冠王,莫拉蒂也骄傲的表示:“卖掉伊布,是我有史以来做的最成功的一笔交易,因为巴萨竟然同意将埃托奥卖给我们。”不过从三冠王之后,莫拉蒂的转会政策也发生了转变,他没有为贝尼特斯买来现成能用的球员,而是为国米的未来积蓄了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等人。拉诺齐亚虽然萨穆埃尔受伤的临时替身,但从莱昂纳多对他的使用来看,莫拉蒂也并没有急切的渴望他出场而向莱昂纳多施压,毕竟对于22岁的拉诺齐亚来说,他是国米未来的后防中坚,而他的搭档则是更为年亲的被莫拉蒂钦点的贝内德蒂。

  除了已经准备好的拉诺齐亚、贝内德蒂、桑顿等人,莫拉蒂对年轻人的追逐仍然没有停止,费耶诺德的技术经理已经证实球队收到了国米关于卡斯塔古诺斯的报价,不过球队主帅本哈克尔说:“国米确实非常喜欢卡斯塔古诺斯,但他将继续留在费耶诺德,一直到2012年夏天。”不过国米方面,布兰卡却希望加速这笔收购,希望尽快签下卡斯塔古诺斯,之后在考虑他是留在荷兰积累经验,还是直接前往梅阿查球场,接受米利托、埃托奥的帮助,球员的经纪人昨天表示希望国米和费耶诺德能够在48小时之内达成协议。

  塞萨尔受伤之后,国米后防线每场必丢球,卡斯特拉齐的能力遭到了一致的质疑,但莫拉蒂不愿意就此急忙忙的收回维维亚诺,这一方面可以看作莫拉蒂其实并不在意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战绩,另一方面,也是希望维维亚诺能够在博洛尼亚积累更多的经验。著名专家塞瑞蒂认为国米的中场年龄结构太大了,必须进行更新换代。莫拉蒂几天前亲口承认蒙托利沃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他本人非常喜欢。别忘了,库蒂尼奥也已经伤愈即将首都在莱昂纳多手下出场,但这些,都是为下赛季,为将来所准备的……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莫拉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