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国字号新星加盟 强援本周内签约已获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确缺少球员,需要买人。”意甲冬季转会窗口只剩下不到10天的时间,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未来的几天尤为关键,因为前锋和后防紧缺的斑马军团急需要买人,不过尤文总经理却在当地时间24日表示,意大利前国脚后卫巴尔扎利将是球队冬季的最后一笔引援。

  “1月份的转会市场运作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尤文图斯寻找的是能够真正提升球队战斗力的球员。尤文不会单纯为了买人而买人,我们要买的是那些可以为球队所用的重要球员。”但对于现在的尤文来说,缺少重量级球星的位置很多,比如边后卫以及前锋。巴尔扎利被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已经有数周的时间了,马罗塔透露:“巴尔扎利?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很有机会加盟尤文,对此我非常乐观,我希望明天能够有所突破。”

  同时,巴尔扎利的经纪人则更为肯定的表示巴尔扎利已经是尤文图斯的人了,“我肯定巴尔扎利将100%前往尤文图斯,这周他就和尤文图斯正式签约,而本周之内他就将返回意大利正式向尤文图斯报到。”

  此外,在青年队的建设上,尤文图斯也有所突破,他们花费了40万欧元签下了罗马尼亚15岁的年轻门将布拉内斯库,布拉内斯库是罗马尼亚U17岁的国脚,尤文图斯击败了多家英超球队的竞争才将布拉内斯库招致帐下。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