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自曝会换尿布不进球儿子不睡 钦慕卡西女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
C罗幼子C罗幼子

  新浪体育讯 有关C罗在球场上的水准,媒体每天都在报道,我们毋庸赘言。不过,在这个身价9600万欧元的球员身份背后,事实上还有一个作为普通人的C罗。我们看到他发火、飘飘然、紧张,总之,有各式各样的人性弱点。然而,这些也只是真实的C罗的一部分,那么,真正的C罗是什么样的呢?

  心理学家分析说,C罗现在在球场上明显成熟了,他显得冷静了许多,而这与他初为人父显然是分不开的。周二的《马卡报》刊登了C罗专访的第一部分,葡萄牙人也承认了这一点:“这样的事情肯定对我有影响。这是一种不同的责任。现在我感觉更能享受人生了。当一切顺利的时候,我会感觉非常舒适。”

  在回答有关足球方面的问题的时候,C罗总是显得小心谨慎,不过,在谈到儿子的问题的时候,他的心和所有的父亲没什么区别。不久之前,英国一家报纸报道说,C罗连换尿布都不会换,葡萄牙球星为此大喊冤枉:“报纸报道不准确,因为我肯定会换尿布。换尿布不是我喜欢干的活(笑),但我确实会换。”  

  C罗表示自己并没有因儿子的到来而改变睡眠习惯,他每天还是睡8、9个小时。C罗还饶有兴致谈起了儿子睡觉的问题,“我儿子一般入睡很快,但那天我妈告诉我说,有一天我在踢球的时候,儿子哭个不停,直到我打入了一个进球,他才睡着。我进球后5分钟,他就睡着了。”看上去,C罗很享受这种父子间心灵感应的感觉。

  对于儿子的未来,C罗并没有抱太高的期待:“一切看他自己的发展。如果他喜欢足球,能成为我的接班人,我会非常高兴,但这些都要等着看。”C罗还表示,未来还会生很多孩子,但对于结婚的问题,他却不愿意明确表态:“我会不会结婚?(笑)有一天我会结婚,但现在还无法说,太早了。”

  C罗表示,自己也是虔诚的宗教徒,但没有卡卡那么投入,“我有我自己的方式。”C罗透露,自己非常想打乒乓球,“我有点想念别的运动,我非常喜欢乒乓球。我乒乓球打的好不好?你们去找找,看有没有能战胜我的人。”

  一年前,C罗就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女主持人是萨拉·卡波内罗,尽管后来出了卡波内罗批评C罗的事情,但C罗的想法没有改变:“我对她没有任何怨言。我喜欢她工作的方式。我不会因为别人批评我就改变对他的看法。”据悉,现在卡西利亚斯和女友已经成为了C罗的邻居,而卡西也表示,要力助C罗再捧金球奖。(席尔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