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遭裁判骂“去死”仍被罚 西足协铁心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裁判在公开场合回应球员或者教练的情况并不多见,不过执法了上一轮阿尔梅里亚对皇马比赛的主裁判佩雷斯·拉萨,却对穆里尼奥的言论做出了回应,而且还是用骂声作为反击。

  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皇马未能获胜,马德里媒体认为主裁判佩雷斯至少吞掉了皇马的三个应有的点球,而穆里尼奥也对这个裁判大为光火,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愤怒地表示:“这个裁判本性难移。糟糕的是,我1996年就认识他了,在所有人都会改变的情况下,他却一成不变,就跟我1996年到西甲时一样。”穆里尼奥还表示,希望这个裁判今后不要再执法皇马的比赛,也不要再执法巴萨的比赛。

  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的ONA FM电台采访时,佩雷斯没有对穆里尼奥表现出宽容的态度,他怒斥葡萄牙教练:“穆里尼奥去死吧!他真该好好查查资料,因为1996年我根本没有执法西甲的比赛。”实际情况确实是这样,1997年9月7日,佩雷斯才执法了第一场西甲的比赛。

  穆里尼奥对裁判是很有意见,他炮轰说:“这些裁判在吹罚两支不同的球队时是不是带着同样的目的,这值得讨论。如果裁判们对任何球队都一视同仁,那么联赛还很漫长,冠军争夺也仍然会很激烈。”葡萄牙人的话外之意是,裁判都都带着帮巴萨,损皇马的目标上场,如果裁判更公正些,那么皇马夺冠仍然有希望。

  不过,穆里尼奥的口无遮拦,很可能又引来裁判们的一次集体报复。裁判骂穆里尼奥没事,穆里尼奥批评裁判,就有问题了。西班牙足协的竞赛委员会立即行动起来了,他们表示,已经收到了佩雷斯控告穆里尼奥的“状纸”,裁判委员会接下来将对穆里尼奥的言行做出调查,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那么葡萄牙人面临处罚将不可避免,轻则罚款,重则禁赛。一周内,西班牙足协将传唤穆里尼奥,葡萄牙人有机会对自己的言行做出申辩,不过,考虑到足协是裁判的“家长”,穆里尼奥的申辩究竟能起多少作用也很难说。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骂完穆里尼奥,佩雷斯就得到了执法国王杯1/4决赛塞维利亚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的机会。马德里媒体认为,西班牙足协不但没有处罚佩雷斯,反而奖励他执法重要比赛的机会,这很好地说明了足协在这件事情上的立场,穆里尼奥和皇马今后在判罚问题方面,恐怕还会吃大亏。(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