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宁愿退役也不会去皇马 C罗是他位置上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球星梅西表示,他不需要为自己获得“金球奖”提供任何理由,因为他既没有偷,也没有抢。他同时表示,他和巴塞罗那队友、“金球奖”竞争对手伊涅斯塔和哈维之间的关系很好,彼此没有任何嫉妒心理。

  “我们之间没有羡慕和嫉妒,我们各自都是巴萨更衣室的一分子。我们不仅是队友,还是生活中的朋友。”梅西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说。

  梅西透露,他自己也没想到最终获奖的是他,因为媒体和球迷都认为,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哈维和伊涅斯塔才是最大热门。但他也指出,他这一年来的表现也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

  “哈维在他的位置上是世界上最好的,伊涅斯塔同样如此。”梅西称赞道。他接着解释道,他在颁奖仪式上之所以没有拥抱两位队友,是因为当他听到自己的名字时,脑子一片空白,没有反应过来是自己获奖。

  在谈到他在皇家马德里的对手、葡萄牙人C罗时,梅西没有将其称为“那个位置上的最佳球员”,而是说后者是一名才华出众的好球员。

  当被问及自己最大的目标时,梅西表示,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助阿根廷队夺取世界杯冠军。

  关于巴萨的优异表现和精彩足球,梅西认为,在貌似轻松的踢法背后,巴萨教练和球员为之付出了巨大努力。他说:“每当我们出错时,哪怕只是一点点小错误,瓜迪奥拉都会加以纠正,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另外,我们的踢法要求所有球员都集中注意力,同时拥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

  当谈到金钱问题时,连续第二年荣膺“金球奖”的梅西表示,高额的收入没有改变他的为人,他对自己的银行账户不太关注。“我不喜欢谈论金钱。我知道自己的收入很高,但我不会动不动查看我的账户。我父亲和我的律师会帮我打理这方面的事务。我最大的快乐就是踢球。”梅西说。

  关于自己的爱好,梅西坦言,他时不时会在电视机前打个盹儿;另外,他喜欢看同胞里卡多·达林和吉列莫·弗朗塞拉主演的电影;在有空闲的时候,他会和老乡米利托、马斯切拉诺以及队友平托做家庭烧烤。

  “那些复杂的菜式不适合我,我喜欢简单一些的食物,比如披萨、面食、烤肉和炸薯条。总之,我就是喜欢阿根廷菜。但我很少喝酒。”梅西说。

  但梅西的生活并不总是如此简单。他出生贫寒,在家人的呵护和朋友的陪伴下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直到他背井离乡来到巴塞罗那。“我不总是一帆风顺,当我刚来巴塞罗那的时候,我很难适应这里的生活,但我还是一步步走过来了。所以对生活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这一路走来如同梦幻一般。”梅西说。

  梅西对巴萨的爱是永久的,他表示自己会一直在巴萨效力,而对于可能来自皇马的诱惑,梅西回答道:“我宁愿退役也不选择加盟皇马,加盟皇马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我总是会退役的。”(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梅西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