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脏话骂布拉特:别挑拨我和梅西 贝利靠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在阿根廷同胞梅西连续第二次荣获“金球奖”之后,马拉多纳周一表示,他对人们将他与梅西作比较感到高兴。同时他也反击了之前曾发表过“梅西与马拉多纳差别在教养”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大家把我和梅西作比较的做法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把贝利排除在外。在马拉多纳和贝利之间,我选择马拉多纳,因为后者有叛逆精神,为别人作出巨大贡献,突破了自身身体局限。这一点毫无疑问。”老马说。

  随后,马拉多纳再次谈到了他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之间的分歧。他说:“如果有生以来从来没有踢过球的布拉特还他妈可以当国际足联主席,那我为什么不能掌管阿根廷足协?我觉得我可以胜任。”

  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表示,马拉多纳和梅西之间的区别在于“教养”。对此,老马称,他对布拉特的讲话没有丝毫的兴趣。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当时阿根廷以0:4惨败给德国。世界杯后,老马一度认为自己肯定将留任,但他最终没有和格隆多纳达成一致。

  “在大家的帮助下,我已经从国家队的话题中走出来了。我们在国家队留下了一些以前没有的东西,我们保护球员,我们为他们创造条件发挥自己的能力。”马拉多纳说。

  (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