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场上对骂加图索 巴洛特利是他头顶悬剑(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1战平莱切,在上轮梅开二度之后,本轮帕托陷入了沉寂,在下半时被卡萨诺换下,专家们所指出的他的“不够稳定”的缺点依然在继续着,不仅如此,帕托在中场休息时和加图索还发生了争吵。

视频-中场休息帕托加图索起争执 西多夫充当和事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时是在中场鸣哨前,帕托最后一次下底传中的机会处理得有些草率,被对方解围后,主裁判随即吹响了终场哨声。随后加图索离着老远对他表示了不满,而上半时帕托得球甚少,显然心里也没什么好气,遥指着加图索也吼了两句,表情愤怒。加图索随即冲到帕托面前,向他质问,这时西多夫跑上来隔在两人中间,帕托不再言语,也没有向加图索道歉,径直走回了更衣室。

  这样一个小小的插曲也的确影响了帕托的心情,下半时帕托甚至没有得到射门的机会,最终被卡萨诺换下。赛后,《全市场》给了帕托全场最低的4.5分。对于帕托,阿莱格里赛后也作出了解释,他回避了与加图索争吵的问题,只是单谈了帕托的表现,他说:“帕托的状态有一些起伏是正常的,因为他刚满21岁,一些比赛中他会发挥得好一些,一些比赛中则会差一些。”

  但实际上,两场比赛帕托的问题是一样的,上轮,帕托的确是打进了两球,但与此同时,他总是选择在不合适的时机突破,导致频繁从他脚下丢球,也是一个问题,本场这一点尤其明显,按照OPTA的统计,上半场下来,帕托传球12次,仅有5次成功,也难怪加图索对他不满。莱切主帅德卡尼奥赛前曾表示“我害怕伊布的技术和帕托的突破”,他担心对了一半,伊布的技术的确是带来了进球,但帕托的突破却什么都没带来。

  当然,帕托也有他的厉害之处,他在禁区线周围的停球摆脱打门,是他刚刚加盟时马尔蒂尼就为之惊讶的,本场上半时23分钟,他晃倒穆纳里后的射门虽然没进,但质量很高。换言之,如今的帕托是一位更擅长在禁区内活动,而不擅回撤过深的球员,一旦在远离对方球门的位置拿球,帕托总会选择不合时宜的强行带球,而更多的时候,结果总是丢球被对方反击。使用帕托,需要更多给他停球摆脱后就能射门的机会,这样的踢法,他背后需要有强大的中场支持,而恰恰AC米兰的薄弱环节就是中场,而今天的比赛中,他身后更是一个“半死不活”的西多夫,这多少也让帕托受了连累。

  本场罗比尼奥因为流感,连大名单也没有进入,当罗比尼奥逐渐走出了低谷,融入了AC米兰之后,他不在场上,对球队打法所造成的缺失显现了出来,AC米兰的前场仅有伊布一个拿球的点,而无论是西多夫还是帕托,都没有充当起像罗比尼奥那样的第二个拿球点的角色。

  作为副队长,加图索是AC米兰实质上的更衣室领袖,以AC米兰俱乐部的一贯作风,帕托与加图索的争吵内容更多会被捂进更衣室,但与球队的大佬抗衡,并不是明智之举,此前,奥涅乌就是在与伊布的那次冲突之后,再没有上场,最终被租借到特温特。以帕托在队中的作用和地位,俱乐部显然不会这样对他,不过AC米兰俱乐部更喜欢听话、服从、能够融入环境的球员,本次冲突或许只是一个小插曲,但这样的冲突再多几次,对于帕托在队中的地位有害无益。

  关于帕托的未来,人们有着更多的猜测,现在AC米兰除了帕托之外,还拥有伊布、卡萨诺、罗比尼奥,而昨天拉伊奥拉再次强调:“巴洛特利总有一个夏天会来到米兰,”他表示,“不会是2011年,也很可能不是2012年。”但巴洛特利的影子和转会传闻,总像是悬在帕托头上的一把剑……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托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