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手术成功将休战4个月 名医称1年后方能完全痊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为皇家马德里前锋伊瓜因做手术的医生理查德·费斯勒证实,伊瓜因周二下午在美国芝加哥成功接受手术,术后伊瓜因将修养4个月时间。

  费斯勒医生还透露,伊瓜因预计将于今年5月复出,但要想完全恢复状态,则要等到1年以后。不过医生所指的1年后恢复状态是指生理上的状态,而不是踢球时的状态。由于手术原因,伊瓜因刚复出时会有疼痛感,这种感觉将会在1年后消失。

  有鉴于此,伊瓜因可以在本赛季末重新为皇马披挂上阵,但具体复出时间还要视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手术后不久,伊瓜因就能在医院里轻微走动。“手术很成功,”伊瓜因的父亲豪尔赫说。

  阿根廷人的手术一共持续了1小时10分钟。如果加上前后的一些程序,伊瓜因在手术室里总共待了3个小时。如果一切顺利,他可以在当地时间周三出院。其间,豪尔赫将全程陪护自己的儿子。

  周一晚,在等待手术期间,伊瓜因和他的家人到现场观看了NBA芝加哥公牛队和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KKGonzale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瓜因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