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1700万欲购皇马弃将 尤文2500万+1人换购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低迷和动荡,被很多球队视为挖人的机会,据悉红军的头牌前锋托雷斯已经成为了众多豪门垂涎的目标,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对他虎视眈眈。

  《镜报》披露,国际米兰和拜仁希望利用利物浦的动荡,趁机在夏天挖走托雷斯,实际上去年夏天时两队就都对西班牙前锋感兴趣,但托雷斯最终被劝说留队,不过本赛季,托雷斯个人的状态不佳,情绪也很低落,在22场比赛中只攻入了6个球,而最近8场比赛只进1球。有消息称他在利物浦已经越来越不开心。新帅达格利什上任后,首要任务恐怕就是劝说托雷斯回心转意。

  《每日邮报》则称,尤文图斯也对托雷斯感兴趣。该报称,斑马军团希望用2500万英镑外加前锋阿毛里来交换西班牙射手,达格利什虽然不希望放走托雷斯,但球员本人是否想留下却很难说。

  利物浦其实清楚托雷斯的情况不稳定,因此也在寻找锋线新援,目前红军的传闻主要集中在两个人身上,一是前皇马前锋、目前效力塞维利亚的内格雷多,另一个是阿贾克斯的乌拉圭人苏亚雷斯。

  内格雷多当年在皇马未能获得一席之地,但在塞维利亚表现不错,《镜报》称,利物浦的技术指导科莫利非常欣赏内格雷多,希望将其买进。据塞维利亚方面的暗示,内格雷多并不是非卖品,如果利物浦出价达到1700万英镑,就可以带走西班牙人。

  内格雷多本人也对传闻有所耳闻,他说:“我读到了一些,但我的经纪人说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报价,我对现状并无不满,会专注于为塞维利亚踢球。”

  阿贾克斯的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也是利物浦关注的目标之一,《镜报》称,红军和热刺有可能展开一场争夺战。苏亚雷斯上赛季是荷兰联赛的最佳射手,攻入了35个球,在南非世界杯上也有出色表现。

  阿贾克斯方面对苏亚雷斯的定价也在1700万英镑上下,热刺已经将他定为头号目标,但据《镜报》称,苏亚雷斯本人更倾向于去利物浦。

  另外,利物浦方面驳斥了霍奇森赔偿金过高、可能影响红军冬季转会预算的传闻。霍奇森在上周六被解雇,有消息称他的赔偿金在300万到500万英镑左右,加上去年夏天支付给贝尼特斯的400万赔偿费,红军在半年内因为解雇主帅就已经损失了不少。不过利物浦的商务经理伊恩-埃雷说:“我们和霍奇森达成了协议,赔偿金并不是从我们的转会预算中扣除的。”

  而利物浦新帅达格利什日前为惹麻烦的球员巴贝尔辩护,希望减轻后者的压力。巴贝尔因为在个人的TWITTER中发布了一张讽刺裁判韦伯的合成图片(韦伯被穿上曼联球衣,讽刺其在曼联和利物浦比赛中的吹罚),日前已经遭到英足总的指控。达格利什说:“我感觉那只是有点有趣而已,也许我离开比赛太久了,但我更希望他们从中找到一点幽默感,再说巴贝尔也立刻道歉了。”达格利什还开玩笑说:“我想凭他的智慧,在技术上不太可能自己做出那样一张图片。”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