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国脚宣称非曼联不投 红魔3000万豪购却遭皇马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如果范德萨在今夏选择挂靴,不出意外的话,曼联将会给他提供一个教练岗位;波兰门将库兹扎克尽管如今信誓旦旦,但也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英冠球队莱切斯特很想租借波兰国门。在签下丹麦国门林德加德的情况下,曼联仍然需要签下一名顶级门神。弗格森的主要考察目标包括德赫亚、诺伊尔和斯特克伦堡等人,但最近,德国国门阿德勒和巴西国门塞萨尔也进入了爵爷的视野。

  《每日镜报》称,德国国门阿德勒的合同买断条款是1500万镑。25岁的阿德勒是一名铁杆曼联球迷,阿德勒的合同中写有专对曼联有效的豁免条款。阿德勒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勒沃库森一直在劝阿德勒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但阿德勒志不在此,他的梦想是沿着偶像舒梅切尔的足迹成为曼联的主力门神。

  《每日镜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本赛季一直在紧盯着阿德勒的表现,对于这一点,阿德勒似乎心知肚明。“我已经告诉了勒沃库森的董事会,在4月份之前,我不想谈论任何形式的续约。现在,我只想和我的球队赢得一个(下赛季的)欧冠参赛席位。但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有更高的抱负,每个人都知道曼联是我做梦都想加盟的俱乐部,俱乐部的董事都知道在我的合同中有一条特殊条款。”

  “在我小时候,我的朋友们都对卡通片、MTV和德国电视节目感兴趣,但我只对一个人感兴趣,彼得-舒梅切尔,他当时是曼联的门神。他简直是太棒了,我愿意在电视上看他为曼联出战的每一分钟比赛。我的整个卧室的墙壁上都贴满了舒梅切尔和曼联的海报,当然,在足球世界中,我还有其他一到两个偶像,比如加斯科因和齐达内。但在我眼中,没有人能像舒梅切尔一样给我留下如此深的印象。”

  除了阿德勒之外,《太阳报》称,曼联正在盯着国米门神塞萨尔,将他视为范德萨潜在的接班人。今年31岁的塞萨尔与国米的合同到2014年到期,他的身价在700万镑左右。近期,已经为国米效力了六个半赛季的塞萨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英超示好,“英格兰是个极好的适合踢球的地儿,因为那里有美妙的球场氛围,球迷很有激情。”

  除了门将位置外,曼联还需要给吉格斯找到一位接班人,而且还需要在中前卫位置上在斯科尔斯找到接班人。《越位》网站称,曼联希望在今夏以3000万镑的价格,打包维拉双星阿什利-扬和克拉克。今年25岁的阿什利-扬与维拉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他能胜任左右两个边前卫位置。弗格森最想得到的是贝尔,但威尔士人身价非常昂贵,而且热刺主帅老雷不打算放人,这令弗格森只能采用备选方案。如果不能在今夏卖掉阿什利-扬,维拉就有可能面临让他自由转会离队的危险,这对于财政状况并不理想的维拉来说,绝对是不能接受的。而今年21岁的克拉克身高1米88,司职中前卫,也能胜任中卫位置。本赛季代表维拉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0场,打进3球,其中在2-4负于阿森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在客场挑战切尔西的比赛中,补时破门帮助维拉在斯坦福桥拿到1分。

  此外,《越位》网站称,穆里尼奥希望在夏季引进墨西哥杀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和曼联队长维迪奇。今年22岁的埃尔南德斯本赛季基本上是在板凳席上度过的,但仍然打进了9球,给穆里尼奥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在佩佩与皇马的续约谈判破裂、今夏极有可能走人;卡瓦略已经年满32周岁的情况下,虽然维迪奇刚与曼联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但穆里尼奥仍然很希望在今夏引进29岁的维迪奇。不过,无论是埃尔南德斯还是维迪奇,爵爷都肯定不会放行。前者已被爵爷视为未来金球奖的竞争者,后者则已被爵爷树为红魔新队长。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阿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