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低迷王牌已遭嘘声 温格明言买中卫曝最惊人之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
镜报:坎贝尔也是候选之一镜报:坎贝尔也是候选之一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称,用不了多久枪手的球迷们就会又看到巅峰状态的阿沙文,他还表示可能会在冬季紧急引进一名中后卫。

  在足总杯和利兹联队的比赛中,阿沙文近三场比赛以来首次获得首发机会,第11分 视频集锦-阿沙文错失良机 足总杯阿森纳惜平利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钟时他错过了一个单刀机会,而这是他近期平庸状态的一个反映。一些阿森纳球迷甚至开始对俄罗斯人的表现发出嘘声,而温格呼吁球迷们要耐心。

  “球迷们感到失望,他们要求很高,但阿沙文并非缺乏斗志,他很想发挥好,第一个机会他没有把握好,守门员还扑出了他的另一次射门。每个球员在一个赛季里都会有高潮和低谷,他现在就经历着低谷,并且坐了两三周的板凳。”

  “我对于阿沙文毫无担忧,他会回到主力阵容中的,但球员有时候会因为低谷而信心受影响。”

  温格还表示,考虑在冬季转会时引进一个中后卫。目前斯奎拉奇的脚筋伤病没有好转迹象,而维尔马伦距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温格说:“如果我们只有两个中后卫,那么这个数量是不够的,如果斯奎拉奇的伤短期内好不了,那么我们必须快速引进一名球员。”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阿森纳有一些中卫目标,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是其中一个,他的身价在1500万到2000万英镑之间,最新的消息称,博尔顿试图引进米德尔斯堡的中卫维特,这有可能是在为高价出售卡希尔做准备。

  在去年夏天,阿森纳还曾关注过德国国脚中卫默特萨克,以及埃弗顿的英格兰中后卫贾吉尔卡,如果收购卡希尔不成,温格可能转向这些潜在的目标。

  而据《镜报》披露,在温格考虑的候选名单中,还有一个最令人意外的名字,那就是索尔-坎贝尔,该报称,坎贝尔有可能得到第三次在阿森纳效力的机会。

  坎贝尔本赛季至今在纽卡斯尔只有过3次英超首发,在前任主帅休顿被解雇后,他彻底失去了地位,而且抱怨不断,《镜报》称,尽管在八月份刚加盟纽卡斯尔,但喜鹊有可能允许坎贝尔解约离队,而对温格来说,坎贝尔是最为廉价的一个候选,召回他所需付出的代价也最小。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亨利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