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二公子商场大展拳脚 父亲地位让他敢向老板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23: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和兄弟达伦屡遭职业困境不同,杰森在商场上翻云覆雨,门门通吃。2000年时,杰森借助父亲关系进入天空体育担任球评,有曼联的比赛总少不了他。他的“职业精神”也颇令同行吃惊。一场比赛中,当通过监视画面看到老爸气得满脸通红时,他立即指挥导播:快,把镜头切到弗吉的脸,他怒了!

  进入电视业前,弗家二公子曾在商场当保安,当时他就敢于利用父亲的地位向老板施压,抱怨自己工资太低。之后,他让其父发挥影响,成功让自己进入以曼彻斯特为基地的L'Attitude经纪人公司,“弗格森开口后,该公司合伙人除了点头同意,没有其他选择”。进入足球商业圈,杰森难以相处、“傲慢”、“坚韧”的性格得到最大的施展空间,很快他就拥有自己的公司,30岁出头已挣得盆满钵满,过上足球明星才拥有的奢华生活。

  和父亲拒绝BBC一样,在商场大刀阔斧的杰森,也尽量懂得不在镜头和话筒前曝光自己。很多方面,杰森都和弗格森相似,“这是一个聪明的人,一个愿为自己的利益强出头的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