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噩梦摧残着中国队的自信心--外电点评中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0日10:44 新浪体育

  昨晚,米卢率领的中国队经历了最为惨痛的一次失败,他们在“文明杯”邀请赛的三、四名决赛中,0比4惨败给伊朗队。由于中国队的主教练是“神奇教练”米卢,因此国外媒体对中国队予以了更多的关注,中国队昨晚的惨败令他们震惊,“国际足球网”、“球队谈”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现综合如下:

  在本周五进行的“文明杯”伊朗与中国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0比4的悬殊比分败北,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蒂诺维奇将面临严峻的考验。自进入2001年以来,中国队已连续输掉三场比赛,包括在中意对抗赛中以3比6输给拉齐奥队,以及此前在“文明杯”与埃及队的点球大战中落败。对于米卢和中国队而言,新世纪的开始,无疑是一场噩梦。

  事实上,在有“神奇教练”之称的米卢蒂诺维奇长期的执教生涯中,这可能是他感到最为恼火的时候,也是人们对他的执教能力感到最为怀疑的时候。

  在这场比赛中,伊朗队在上半场就攻入三球,其中在第12分钟,守门员符宾的一次致命失误,造成了阿里-代伊的得分。对于中国队而言,这45分钟无异于对他们自信心最大的伤害。下半场,米卢更换了中国队的门将,而且还将中场李铁徐阳换下,但是,这些换人最终证明并未给中国队带来任何转机,因为中国球员仍然无法突破伊朗的后防线。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伊朗队锦上添花再入一球,从而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中国队。对于东道主伊朗队而言,尽管他们未能进入“文明杯”决赛,但与中国队的这场胜利却使得新上任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感到非常高兴,这标志着他在伊朗的执教开了一个好头。布拉泽维奇是一位在世界上享有极高声誉的主教练,他曾率领克罗地亚队在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获得第三名。(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锻炼新人 替补出战--中国队0-4负于伊朗 (2001/01/19 20:41)
米卢赛后拒绝接受采访 中国队众将避而不答 (2001/01/19 23:05)
中伊之战-4比0大胜中国队 伊朗队主帅赛后如是说 (2001/01/19 22:32)
文明杯-中国队0-4负于伊朗 全场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01/19 20:33)
中伊之战-中国队与伊朗主力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01/19 21:35)
文明杯-中国队0-4负于伊朗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2001/01/19 20:30)
晓兵:中国队面临最艰苦的时期--评中伊之战 (2001/01/19 23:18)
阿每:米卢开了中国队一个玩笑?--评中伊之战 (2001/01/19 20:41)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