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双子星”之争即将水落石出 AC米兰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21:37 新浪体育

  意甲“黑马”亚特兰大的泽诺尼兄弟,一直是众豪门追逐的对象,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一直在为这一“双子星”明争暗斗,最近,争夺终于有了结果,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这对兄弟很可能在1月份就穿上AC米兰的红黑间条衫。

  亚特兰大队已经明确指出,如果出价少于2000万美元,他们决不会放走这对兄弟。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正是因为在转会市场上多面出击,造成“失血过多”,而AC米兰很有可能坐享其成。

  这对兄弟中,迪马乔-泽诺尼司职突前前卫,刚刚被特拉帕托尼选入国家队,由于AC米兰在这个位置上,博班、莱昂纳多廉颇老矣,因此年仅23岁的迪-泽诺尼是理想的接班人人选。克里斯蒂安-泽诺尼司职右边前卫,作风积极硬朗,他如能加盟AC米兰,将在这个位置上和加图索竞争上岗。

  在此之前,AC米兰先行签下了萨勒尼塔纳队的边前卫瓦努齐,而同时,他们正在争取乌迪内斯队队长,意大利国家队后卫贝托托的加盟。(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收购马尔蒂尼强力接班人 圣西罗将添意大利国脚 (2000/12/20 15:10)
AC米兰完成冬季第一笔收购 圣西罗平添无敌飞翼(附图) (2000/12/20 10:54)
AC米兰-意媒体遍查档案 阿比亚蒂成为26年“第一人” (2000/12/19 17:33)
AC米兰-雷东多锁定重出江湖之日 红黑军团如虎添翼 (2000/12/19 15:18)
AC米兰冬季图谋中场变革 求购“中场创造大师” (2000/12/18 15:1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