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队友正欲加盟国际米兰 拉齐奥突以重金搅局(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8:05 新浪体育

马特拉齐走俏意甲

  当地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最新报道,目前与我国球员马明宇一同效力于意甲佩鲁贾队的意大利后卫马科-马特拉齐将在明年1月份意甲冬季转会市场重新开放后成为多家大牌球队争抢的目标。此前,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均表示已相中马特拉齐,期待这名后卫的加盟能够帮助他们巩固薄弱的后防线。

  但是,就在国际米兰认为自己一定能够在这场争夺战中占得头筹之时,意甲上赛季冠军拉齐奥突然插进一腿,表示愿意出资600万美元外加拉齐奥后卫科隆内塞来换马特拉齐,这一提议本来就极具诱惑力,再加上佩鲁贾主教练科斯米据称一直非常欣赏科隆内塞,这使得国际米兰最终将马特拉齐招至麾下的可能性被大打折扣。

  本赛季可以说是马特拉齐本人职业生涯当中表现最佳的一个赛季,事实上,这名今年27岁的球员不仅防守能力强,而且还极具进攻意识,破门得分能力并不比一些锋线球员差多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马特拉齐已成为意甲联赛中进球数最多的防守球员,他在10场比赛中共射入4粒入球,是佩鲁贾队的主要得分功臣之一,正是这种全能表现令很多大牌球队都对他刮目相看。

  尤文图斯是最先提出买断马特拉齐的球队,“老妇人”的后防线甚为薄弱早在其被提前淘汰出冠军杯和意大利杯之后已成为众所周知的“秘密”。与此同时,尽管目前国际米兰的后防中坚法国老将布兰克以及哥伦比亚小将科尔多瓦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但塔尔德利一直担心已是35岁“高龄”的布兰克毕竟在体力方面不如年轻球员,27岁的马特拉齐适时地进入了塔尔德利的视野,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也执意要将他招至帐下。

  据称,为了防止夜长梦多,国际米兰此前已提出就马特拉齐转会事宜与佩鲁贾俱乐部进行正式谈判,最好能在冬季转会之前签署协议。但现在随着拉齐奥的介入,国际米兰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看来,马明宇的队友真的成了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一块肥肉”,届时国际米兰与拉齐奥这对意甲豪门和新贵势必会为争夺马特拉齐展开一场殊死搏斗。

  就佩鲁贾而言,尽管主观上不愿意放走马特拉齐,但俱乐部已意识到有这么多大牌球队的争相邀请,要想长久留住马特拉齐已不可能,还不如干脆从这笔转会交易中大赚一笔。因此,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到时是加盟拉齐奥还是国际米兰,马特拉齐在佩鲁贾的日子真的是屈指可数了。(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引发争夺战 主角竟是马明宇队友 (2000/12/16 16:38)
国际米兰着手招兵买马 马明宇队友走入圣西罗成定局 (2000/12/15 10:13)
国际米兰-冬季转会头号收购目标竟是马明宇的队友 (2000/12/09 11:4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