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收购马尔蒂尼强力接班人 圣西罗将添意大利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5:10 新浪体育

  AC米兰的冬季收购的首要目标是组织前卫,但不可忽视的是,他们的后防线在整个联赛当中表现不佳,科斯塔库塔、查莫特“年事已高”,罗克-儒尼奥尔和塞萨尔表现太差,已经被AC米兰的球迷视为“定时炸弹”,马尔蒂尼前一段时间身体不适,虽然最终诊断结果不是脑瘤,但在他缺阵期间,AC米兰后防线表现不佳,这也就更加突出了AC米兰后防线对这位老将的依赖性,AC米兰购买新的后卫势在必行。

  在早些时候,AC米兰曾经打过葡萄牙国际队新星贝托的主意,贝托非常向往意甲,但无奈他的东家波尔图不能网开一面。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目前,AC米兰又有了一个新的目标,这就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新生力量贝托托。贝托托是乌迪内斯队的队长,乌迪内斯在前段时间表现出色,贝托托功不可没。在马尔蒂尼患病期间,意大利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迎战格鲁吉亚国家队,贝托托迎召入队,顶替的就是马尔蒂尼,整场比赛中,贝托托的表现可圈可点,正因为如此,AC米兰才动了购买贝托托的念头。

  AC米兰并未透露他们的开价,但据悉,收购的进展还算顺利,和昨天签下的瓦努齐不同,双方只要达成协议,贝托托就能在明年1月份加盟AC米兰。届时圣西罗球场将又增添一位意大利国脚。(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完成冬季第一笔收购 圣西罗平添无敌飞翼(附图) (2000/12/20 10:54)
AC米兰-意媒体遍查档案 阿比亚蒂成为26年“第一人” (2000/12/19 17:33)
AC米兰-雷东多锁定重出江湖之日 红黑军团如虎添翼 (2000/12/19 15:18)
AC米兰冬季图谋中场变革 求购“中场创造大师” (2000/12/18 15:15)
AC米兰受阻“宿命怪圈” 扎切罗尼不谈“黑哨” (2000/12/18 12:3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