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媒体披露:圣诞前夜定生死 国际米兰真欲重召里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3:53 新浪体育

  在AC米兰尤文图斯、帕尔马等强队纷纷从赛季之初的低迷中走出来时,意甲另一豪门国际米兰目前仍处于低迷期。圣诞节前最后一场对亚特兰大的比赛将成为目前国际米兰主帅塔尔德利的判决期,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如果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输给亚特兰大,那么现任主帅塔尔德利将面临下课。

  此言绝非危言耸听,早在意大利杯赛,国际米兰1比6惨败给帕尔马队之后,意大利媒体就传出过类似的说法,此后的那场意甲联赛中,里皮就出现在了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后来,由于出现了里皮在罗马购置豪宅一事,加上当时拉齐奥战绩同样不佳,因此,此后更多的猜测集中在里皮是否会取代出现信任危机的埃里克森,来执教拉齐奥,关于回归国际米兰的事也暂时搁置。

  此次,《都灵体育》捅出这个惊人的消息,无疑更加重了人们的猜测。可见,国际米兰目前已经到了人心惶惶的地步,塔尔德利刚刚上任两个半月,如果里皮真的回来,那么莫拉蒂无疑是自打耳光。

  此外,国际米兰准备在冬季进行大换血,布雷西亚年轻后卫迪亚纳加盟几成定局,巴西锋线“独狼”罗马里奥加盟希望也很大,此外,柏林赫塔队后卫,德国国脚雷默,乌拉圭佩纳罗尔队前锋帕切科,佩鲁贾队队长马特拉济都在争取之中,而锋线上的萨莫拉诺、罗比-基恩、皮尔洛,法国中场科埃、荷兰中场西多夫,后防线上刚刚引进的马切拉里都面临离队。(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转会订单突然而至 西多夫反应令人意外 (2000/12/20 11:53)
国际米兰即将注入五针强心剂 罗马里奥只是其中之一 (2000/12/20 10:15)
意甲-罗纳尔多开始训练 国际米兰却遭打击 (2000/12/19 17:50)
国际米兰出天价收购 “巴蒂冤家” 尤文图斯一声叹息 (2000/12/19 15:32)
拉齐奥“阿根廷帮”将添强手 国际米兰队长加盟为期不远 (2000/12/19 13: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