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菲戈劳尔齐建功 皇马六连胜重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7: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6轮先赛一场,皇家马德里队在同城战中以3比1击败巴列卡诺队,积分暂时跃居榜首,菲戈和劳尔各自奉献了一个进球。

  开赛仅9分钟,菲戈接到西班牙国脚埃尔格拉的传球,扣过美国门将凯勒,将球打进门内。4分钟后,菲戈投桃报李,将球传给后门柱的埃尔格拉,埃尔格拉从容的头槌得分。第16分钟,场上比分险些改写为3比0,麦克马纳曼在左路过关斩将,然后传给巴西边锋萨维奥,萨维奥的射门被凯勒奋力扑出。

  此后,劳尔的近射再次考验了凯勒,而巴西后卫罗伯托-卡洛斯30米开外的任意球打在了右门柱上。巴列卡诺队在同城老大哥面前被压的抬不起头,上半时几乎没有多少攻势,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只是在上半时快结束时扑出了对方中场米歇尔在25米外的直接任意球。

  下半时开始6分钟后,皇马前锋劳尔顶进一球,但被吹为越位在先,巴列卡诺队也制造了短暂的威胁,并在第64分钟扳回一分,波黑前锋博利奇在右路空档妙传,无人盯防的中场米歇尔凌空劲射破门。3分钟后,巴列卡诺队中场克韦多头槌攻门,球贴着横梁飞出。

  但劳尔在第73分钟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为皇马锁定胜局,他将球挑过出击的门将凯勒,在非常困难的角度凌空将球打进。目前皇马比瓦伦西亚队多出一分,瓦伦西亚队如在明日凌晨的比赛中客场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将夺回榜首的宝座。(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皇马跃居西甲榜首 菲戈不辱欧洲足球先生之名 (2000/12/20 06:53)
图文-[西甲]皇马跃居积分榜首 菲戈打开胜利之门 (2000/12/20 06:45)
图文-[西甲]皇马主场获胜 菲戈庆祝队友破门 (2000/12/20 06:41)
图文-菲戈捧起本年度欧洲足球先生奖杯 (2000/12/20 02:37)
巴塞罗那强购皇马后防中坚 皇马欣然接受天价 (2000/12/19 21:1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