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范志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赛杯-范志毅制造杀机 水晶宫淘汰英超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6: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水晶宫队主场2比1力擒超级球队桑德兰队,打进四强,并将不败战绩延续到12场。范志毅出任前卫,并打满全场,赛后被媒体打了8分的高分。

  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第48分钟,水晶宫队的芬兰前锋福塞尔接到搭档C.莫里森的传球先拔头筹,仅过了1分钟,苏格兰中场雷为桑德兰队扳平。第82分钟,年仅21岁的C.莫里森转身摆脱盯防他的球员,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4个入球。

  水晶宫队在下半时优势明显,除了两个进球外,还曾在第60分钟两次射中横梁,先是福塞尔的射门被横梁挡回,他马上补射打偏,此后不到1分钟,C.莫里森的凌空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

  一开场,近来状态奇佳的水晶宫队就向对手施加压力,老将拉多克不仅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还不时直传前场助攻,第11分钟,范志毅制造了水晶宫队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他的直传撕开了防线,C.莫里森反越位成功起脚劲射,球从丹麦门将索伦森的腋下穿过,但后卫威廉姆斯补位及时,在球门线上将球开出。

  桑德兰队在第28分钟获得第一个角球,却险些造成本方球门失守,水晶宫队的拉脱维亚门将科林科将球击出,水晶宫队快速反击,福塞尔传给中场布莱克,但布莱克的射门有些匆忙,索伦森用腿将球挡出。

  面对水晶宫队锐利的攻势,桑德兰队的防守组织比较严密,在进攻方面创造的机会则不多,科林科在禁区内活动范围很大,经常能抢到第二落点将球开出,简直就是“第二清道夫”。

  水晶宫队教练史密斯赛后说:“我当然很高兴,我重返水晶宫队以来,度过了艰难的20个星期,但我的工作有80%是心理方面的,如果我在20个星期之前说,球队将打进杯赛半决赛,并连续12场不败,别人肯定不会信的。”

  桑德兰队主教练里德说:“表现好的队赢得了比赛,但更让我焦虑的是,我们在场上每一方面都处于劣势,我可以接受失败,但队员们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

  另一场比赛,在超级联赛高居第三的伊普斯维奇队通过加时赛,以2比1淘汰了曼城队,曼城队前锋戈特开场10分钟便先下一城,霍兰下半时扳平,加时赛中,伊普斯维奇队后卫韦努斯攻入致胜一球。

  水晶宫队在下月的两回合半决赛中将与利物浦队对垒,伊普斯维奇队的对手则是甲级队伯明翰队。(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范志毅头槌显威 水晶宫连续11场不败 (2000/12/17 04:57)
范志毅兵不卸甲 准备迎接英超“黑马”桑德兰 (2000/12/15 15:09)
范志毅状态持续神勇 背后有个重要秘诀 (2000/12/12 17:32)
第八次当选最佳球员 范志毅自称“绝对核心” (2000/12/12 10:15)
水晶宫邀请李明戏中有戏 范志毅成为幕后主角 (2000/12/11 16:27)
杨晨遭遇激怒范志毅 声言要质问法兰克福 (2000/12/11 07:17)
英甲-范志毅评为最佳球员 水晶宫力克“大黄蜂” (2000/12/10 07:08)
范志毅接受全场球迷起立喝彩 水晶宫巨头亲探伤势 (2000/11/30 13:37)
水晶宫联赛杯淘汰上届亚军 范志毅评为本场最佳 (2000/11/29 08:17)
“范志毅效应”震动英伦 英超暗涌“中国潮” (2000/11/21 03:3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