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高层峰会定贝帅生死 初定莱昂纳多执教至20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
《米兰体育报》:莱昂纳多最大热门《米兰体育报》:莱昂纳多最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莫拉蒂在结束了世俱杯之旅之后就紧接着前往了马德里,期间不论他是不是见了穆里尼奥,双方又谈了什么,重新回到意大利之后,莫拉蒂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关于贝尼特斯的去留,究竟是满足贝尼特斯的要求,还是直接将他赶出梅阿查球场,莫拉蒂回到米兰城之后紧急召开了国米高层会议。

视频-国米召开高层会议 贝帅或走人莱昂纳多接任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意大利媒体透露,莫拉蒂和技术总监布兰卡,副主席里纳尔多-盖尔菲,还有阿苏林在晚上进行了会谈。据报道,会谈最重要的也是唯一的议题就是商讨贝尼特斯的未来。会谈结束之后,莫拉蒂在走出自己办公室的时候向记者表示,“此时此刻,国米的主教练仍然是贝尼特斯。我看到了媒体上的那些教练继任者的名字,但在贝尼特斯的情况明了之前,俱乐部是不会和任何人进行交谈的。”

  国米召开了关于主帅去留的高层会议,莫拉蒂并没有宣布贝尼特斯一定留人,他只是说“此时此刻”贝尼特斯还是国米的主帅,强调现在,而不是未来。此外,关于新帅的候选人,他说在事件清晰之前不会联系人和教练,似乎是在为国米密洽合适的主帅人选争取更多的时间。《米兰体育报》直接了当的点破了莫拉蒂的心思,《米兰体育报》的头条写着“莫拉蒂:贝尼特斯留下,但莱昂纳多最有利。”《米兰体育报》坚称,在国米高层峰会召开之后,贝尼特斯未来将在一天之内决定,而前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是继任贝尼特斯的最佳人选。

  《罗马体育报》意甲资深记者证实法比奥-蒙蒂称:“莫拉蒂已经做出了他的选择,贝尼特斯要和国米说再见了,莱昂纳多将成为继任者。”莫拉蒂对巴西少帅心仪已久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莱昂纳多去年带领AC米兰用他教练生涯的处子赛季打动了国米一号。其实在今年夏天就曾有媒体将莱昂纳多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而没有合同在身的巴西人也在知道莫拉蒂欣赏自己之后早早地抛出“若莫主席邀请则不会拒绝”的态度,如今机会终于来临。意大利《体育直播间》节目称:“莫拉蒂的确非常看好莱昂纳多,并且希望将其扶植成为一名可以长年执教球队的教练。”《全体育》网站带来了更多的细节:“是的,莫拉蒂已经做出了选择,莱昂纳多成为了新的幸运儿,国际米兰将初步给他一份有效期至2012年6月的合同。于此同时,俱乐部管理层已经开始准备起草与贝尼特斯的解约协议。”

  天空体育台称:“实际上莫拉蒂早在回国前就在马德里决定了贝尼特斯的命运,他还给身在利物浦的贝尼特斯打去了电话,说‘贝尼特斯先生,您之前给了我们两个选择,要么购买4名球员,要么和您的经纪人谈判。那么好吧,我正式通知您,那4名球员您肯定是看不到了……’”虽然,这则新闻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不过依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国米球衣已经可以和贝帅说再见了。在圣诞节前被老板解雇,这无疑是最糟糕的结果。继刀郎之后,贝尼特斯也唱响了“冲动的惩罚”。  (瓶子/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