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旧伤复发无缘亚洲杯 恢复不理想让国足忍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5:01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称不清楚冯潇霆回来,小冯到底何时归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晚国管部方面透露,小冯旧伤复发,并且恢复得不太理想,国足教练组做出决定,将不带他前往卡塔尔。 

  由于高洪波要带队训练,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区楚良代替高洪波出席。在谈到两位海归球员时,区楚良表示,考虑到沙尔克04赛前10天才会放嵩俊闵归队,国足决定让小嵩直奔多哈,免得来回折腾。关于冯潇霆,区楚良回答得比较含糊,“冯潇霆没有归队,并不存在韩国那边放人不放人的原因。但现在确实没有听说他哪天回来的确切消息,27日大名单公布时,大家就会知道了。” 

  昨晚国管部一官员透露,考虑到冯潇霆伤情没有彻底恢复,国足教练组在与他沟通后,已经做出决定,不带冯潇霆前往卡塔尔。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官员说:“冯潇霆旧伤复发,这段时间都在家进行治疗。从目前的情况看,恢复并不理想,加上身体状况也不是太好,最终队里只能忍痛割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