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公开声明放弃小罗:选卡萨诺正确 我为小罗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位政治家,贝卢斯科尼的口风变得的确够快,就在周五,他还对记者表示“卡萨诺?我觉得罗纳尔迪尼奥更好”,但是到了昨天,一切都变了。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已经完成了卡萨诺的协议,贝卢斯科尼再次谈到了这位巴里男孩时表示:“卡萨诺?他是我们的了,他是正确的选择。”如果说这样的表态并不奇怪,那么接下来老贝对于小罗的公开放弃,贝卢斯科尼说,“真是太令人遗憾了,在这样的时刻,罗纳尔迪尼奥没有能够在球场上和训练场上拿出积极的回应。”

  众所周知,此前贝卢斯科尼一直是“挺罗派”,甚至可以说是罗纳尔迪尼奥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依靠,随着贝卢斯科尼放弃罗纳尔迪尼奥而选择阿莱格里,也预示着小罗在AC米兰日子的倒计时。贝卢斯科尼同时还明确的表示了对阿莱格里的支持,尽管在圣诞前最后一战AC米兰输给了罗马,他说:“我很满意,球队现在打得非常好。”

  罗纳尔迪尼奥的未来也逐渐明确,在洛杉矶银河、帕尔梅拉斯的争夺中,巴西的另一家俱乐部格雷米奥如今似乎后来居上,这是罗纳尔迪尼奥出道的球队,日前格雷米奥的主席保罗-奥多内证实:“我们正在谈判,罗纳尔迪尼奥感觉欠格雷米奥的,他已经说了他希望回到格雷米奥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我们签下他的可能性非常之高!”而小罗的兄长经纪人阿西斯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他说:“对此我非常高兴,也许现在我不能保证,但是罗纳尔迪尼奥有一天一定会重新穿上格雷米奥的球衣。”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