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萨诺加盟AC米兰协议完成 金童飞赴米兰官方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如媒体所料,卡萨诺加盟AC米兰的事情顺利得不能再顺利,如果不是意大利当地的大雪导致航班延误,AC米兰恐怕目前已经官方宣布卡萨诺的加盟了。即便如此,AC米兰、皇马、桑普多利亚、卡萨诺四方协议已经达成,只等卡萨诺一到米兰城,就官方宣布加盟一事。

  目前,由于大雪,卡萨诺暂时无法前往米兰,但转会费和合同已经定了下来。按照之前桑普多利亚从皇马引进卡萨诺的协议,卡萨诺的二次转会,要有500万费用支付给皇马,最终,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各支付200万,卡萨诺本人放弃了100万的分成。皇马方面的问题顺利解决,其他的事情也都不再是问题。媒体也对卡萨诺的合同给出了一个准确的信息:卡萨诺的年薪为270万到280万欧元,合同期为3年。

  桑普多利亚的体育经理托西也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说:“我们有的是时间来操作这笔转会,现在双方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了。”

  卡萨诺抵达米兰签约之后,将进入圣诞假期,而他也将在12月27日参加球队在迪拜的冬训。1月2日,卡萨诺的名字将在意大利足协正式在米兰注册。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萨诺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