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耶罗罕见失控与对手干架 与65岁老帅场上对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由于此前联赛领头羊AC米兰已经从博洛尼亚身上带走3分,德尔内里的球队若要“紧紧咬住”红黑军团,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在1-1僵持的局面下,德尔内里用老队长皮耶罗替下了本场表现一般的夸利亚雷拉。但36岁的皮队出场还不到10分钟,就在场上大动肝火,上演了令人惊诧的一幕,皮耶罗在遭到迪亚 视频-皮耶罗拼抢遭野蛮抱摔 相互推搡险引发冲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斯抱摔后,接连同拉齐奥后卫和老帅雷亚发生言语和肢体上的冲突,全场一片哗然。

  这次冲突发生在本场比赛第80分钟,当时佩佩中场右路摆脱后将球传给回撤的皮耶罗,皮耶罗在无球状况下已经被跟上来的迪亚斯踢了一下,皮队踉踉跄跄好容易踩稳皮球,但这当然甩不开迪亚斯的纠缠。巴西后卫连推带踢,抬起手肘终于放倒了皮耶罗,但哪知道皮耶罗倒地后依然不肯放弃皮球,在护住皮球的同时迅速起身准备进攻。

  迪亚斯当然不是善茬,从背后连续脚踢皮耶罗。皮耶罗这时彻底火了,老队长哪肯吃这亏,站起身来像抬花轿子一样将身后的迪亚斯整个抬了起来,迪亚斯也不好惹,立马上手拽住皮耶罗的脖子就将其抱摔在地!

  两人双双倒地后继续较劲,皮耶罗手肘连续后击,试图摆脱迪亚斯,但迪亚斯却依旧死死抱住皮队。此时多亏第四官员反应及时,冲上前来隔开两人。而拉齐奥的老帅雷亚看见本队球员略有吃亏,也赶忙跑到场边喝斥皮耶罗。

  这一刻皮耶罗似乎有些失去理智,站起身后一直冲着地上的迪亚斯和雷亚喋喋不休,想必口中的话语不会好听。若不是有第四官员和赶忙跑过来的队友们分隔,皮耶罗甚至可能会同雷亚爆发更为激烈的冲突。但最终皮耶罗还是稳住了情绪,在主裁判的劝解下离开了事发现场,最终也同迪亚斯拥抱以示和解。或许是皮耶罗的怒火激发了球队的斗志,最终克拉西奇在最后一刻造成了绝杀,让尤文完成了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不过,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却因此有可能会根据电视录像对皮耶罗追加处罚,造成接下来的损失。

  (铁匠)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皮耶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