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席尔瓦1月应可伤愈 冬购前锋意大利人优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经过了周中对阿贾克斯的失利,如今阿莱格里的队伍所需要的就是重新证明自己。

  谈到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出席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的阿莱格里表示:“明天的比赛很不寻常,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要在中午12点半比赛,希望我们到时能有好状态。这两天我们都在为了能够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间比赛而作准备,之前我们都是晚上比赛的,仅有一次是被安排在下午三点。鉴于他们俱乐部目前的情况,博洛尼亚表现得很不错,在意甲联赛上他们成绩很出色。他们的球队在危难时刻脱颖而出,他们的队伍很优秀,明天的比赛将会很艰苦,我们必须拿出高水平的表现来。迪瓦约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这些年来他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对于博洛尼亚,我们非常重视,丝毫没有小觑。明天的比赛米兰必须表现出自己一贯的水准和竞技状态来。”

  对于当前比赛所被安排的这一奇特比赛时间,阿莱格里说:“这就好像回到当初我们还年轻的时候一样,那时我们都是一大早和少年队或者业余队踢球。对我们来说这不是新鲜事,这两天我们都模拟了预赛情况,于是我们上午9点半就吃中饭了。”

  目前AC米兰仍以三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对于目前AC米兰独领风骚的表现以及本赛季的冠军归属,阿莱格里表示:“和米兰竞争?意甲联赛还很长,我们必须坚持继续有直到上周六对布雷西亚时那样的表现,争夺意甲联赛冠军的对手会越来越多,除了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国际米兰和罗马以及那不勒斯都将重新回到竞争者的行列中来,他们谁也没有高调宣言,但是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我们绝不可以放松警惕。”

  谈到迪亚哥-席尔瓦的状况,阿莱格里说:“我并不后悔对周三晚上的比赛所做出的决定,我希望能够派上那场比赛中我所能派上的最好阵容。在整个赛季里经常会有球员受伤的情况,很遗憾在距离圣诞休假开始前还有两周的时候我们有两名球员受了伤,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乐观看待这件事:只剩两场重要比赛了,然后我们就可以暂歇休整一段时间,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时间让重要球员恢复。新年期间我们会帮助迪亚哥养伤的,就算他1月6日的比赛不能上场,到了1月9日或者16日他也可以重回赛场了。我相信他伤病问题不大,而且不管怎么说,我们后防上有九、十个人呢。”

  至于伊布拉希莫维奇,阿莱格里表示:“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个出色的球员,一个优秀的中锋,所有优秀的球队都有在能力上和重要性上类似的球员以便保证球队的场上运转。在伊布拉希莫维奇周围是一整支队伍,他们能保证伊布拉希莫维奇发挥出最大价值来。”

  谈到在对博洛尼亚比赛中所要使用的阵容,阿莱格里说:“派博内拉还是耶佩斯?目前博内拉的状态更有优势,不过我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等到今天训练结束后我会考虑这个问题。”

  周三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AC米兰2-0负于阿贾克斯,对于那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阿莱格里表示:“周三比赛的失利和其他失利有所不同,因为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会影响到积分榜的排位,当然我们理应有与之不同的表现。不过这并不仅仅是米兰一家的问题,其他几支意大利球队也有着同样的问题,很遗憾,如果比赛中不存在争积分的问题的话,球队就很难有足够的动力去战斗。罗纳尔迪尼奥在周三的比赛中并没有表现不佳或者不尽如人意。他打完了一场他该打也想要打的比赛。在整个球队都表现不佳的时候个别球员也会无法发挥出自己能力,这很正常。”

  1月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对此阿莱格里表示:“目前我们要打好剩下的这两场比赛,然后我们再去看看是否有可能引进一名前锋,不过帕托的回归也将是至关重要的,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强援,但是至今还依然没有上过场。最好找一个意大利前锋?意大利球员自然会更熟悉我们的联赛,也更容易融入队中,不过我们还是要根据市场上所能找到的球员来挑选。”

  至于球队的中场情况,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中场有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加图索、西多夫以及博阿滕。这五个人中有四个人将会上场,此外还有斯特拉瑟以及默克尔,他们表现也不错,也能够上场。博阿滕顶替西多夫?博阿滕和西多夫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与其说是组织型球员不如说是进攻型球员,有的时候他甚至会充当额外前锋的角色。因此这要取决于比赛的情况,有的时候我们会更需要让博阿滕上场,而有的时候我们会更需要西多夫。西多夫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在经过了一段替补经历之后,现在他也找到了更多的空间,而且现在他表现得相当不错。”

  谈到米兰目前的目标,阿莱格里说:“我们希望能够在圣诞之前拿到39分,不过比赛都不简单。博洛尼亚现在状态正佳,而罗马是我们夺冠路上的直接对手,对罗马的比赛肯定不会好打,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先考虑明天的比赛。当然,我们现在处于积分榜头名,最好我们能以目前的排名结束联赛上半程。意大利杯的比赛预期和周三对阿贾克斯的比赛预期显然是不一样的,意大利杯是我们本赛季的一个重要目标,尽管谁也不会去想,但是当能够成功举起奖杯的一刻这就变得重要了。”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罗马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蒙特隆戈、内斯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赞布罗塔、耶佩斯

  中场: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加图索、默克尔、皮尔洛、西多夫、斯特拉瑟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罗比尼奥、罗纳尔迪尼奥

  (加里波第)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