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琳库兰圣诞派对连衣裙斗俏 漫天飞雪露玉背美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8:52  新浪体育
鲁尼妻子科琳鲁尼妻子科琳
杰拉德妻子库兰杰拉德妻子库兰

  新浪体育讯 进入12月,圣诞气氛扑面而来,各种派对热闹非凡。本周太太团成员科琳和库兰来到利物浦Cricket服饰精品店参加派对。和最近英超赛场上球员们纷纷戴上围脖、手套御寒相比,她们清凉的装扮不由让人肃然起敬。

  当晚科琳和库兰都是单身前来,没有老公鲁尼和杰拉德做伴,但她们都玩得非常开心。据这家精品店的发言人介绍,“这是一个非常有趣、非常热闹的派对。大家玩得很晚,每个人都很愉快。”

  24岁的科琳尽显辣妈本色,放心把老公鲁尼和儿子凯“扔”在家中的她,身穿一件黑白连身裙,露出两条玉腿,足蹬Christian Louboutin的招牌红底高跟鞋,外搭的斗篷也是今季大热单品。

  科琳的清凉装扮已经让身穿厚重大衣的安保人员侧目,杰拉德娇妻库兰更不遑多让,背部镂空设计露出雪白美肤引人遐想。这样曲线毕露的打扮也是库兰为了展示自己最近的塑身成果的心机选择,要知道为了这傲人好身材,28岁的库兰不惜冒着寒风大雪跟着体能师跑步训练。

  哈里-科威尔的妻子谢里-墨菲也出现在派对上,35岁的美人身穿银黑色裙装,当她抵达现场的时候正好下起雪来,飞舞的雪花和她银色的裙子遥相呼应,但为了秀大腿而选择的短裙是否抗寒就只有她自己知道。

  (G14)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琳 库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