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莫斯向巴萨道歉撂下狠话:皇马定复仇!走着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日中午,皇马第二队长拉莫斯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分析了皇马对巴萨的比赛,另外还希望能修复自己因为在国家德比中被罚下场而受损的形象。拉莫斯首先表示,作为球员,他在职业生涯中从未有意要伤害对手,对于自己对梅西的犯规,拉莫斯表示:“凡是涉及到我的事情都会被无限放大,不能因为一次犯规,就说我想要弄断梅西的腿。 视频-拉莫斯爆铲梅西染红 无情放倒普约尔引冲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拉莫斯承认,输掉国家德比后,皇马更衣室士气低落,“在这样重要的比赛里打出这样的比分,球队展现的就是那样的形象,我们不可能高兴。我们知道球迷非常受伤,很不舒服。但现在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展现作为皇马标志的自豪感。起起落落之中,皇马始终大步向前。皇马没有输掉联赛也没有输掉别的东西,这仅仅是3分而已。但必须要承认,巴萨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必须要祝贺他们,因为他们一帆风顺,而我们什么也没发挥出来。”

  “在巴萨顺风顺水、一切都很完美,而我们却相反的时候,你能做的不多。我们也想奋起改变比赛,但未能做到。但足球还会继续,我们只是落后领头羊2分。我们必须努力工作,继续提高,只有这样,到了动真刀真枪的时候,到了关键的比赛中,胜利才会属于我们。”

  再次谈到对梅西的犯规,拉莫斯明确表示:“外界各式各样的评论,让我感觉不好,仅仅是一次犯规这样的简单事实,你却听到有人说我要弄断梅西的腿。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谁也不能说我让谁受伤过。梅西是个速度很快的球员,我的动作是判断错误,但并不是有意要伤害他。我想谁也不会带着这种意图登场,不管是我的队友还是对手都不会。”

  拉莫斯继续愤愤不平地表示:“凡是涉及到我,一切都会无限夸大。场上有过纠葛,比如巴尔德斯、C罗、佩佩、普约尔他们制造的一些争执....我看了电视回放,我的球鞋几乎没有踢到他,而是脚踝碰到了他,事实上拉斯-迪亚拉被我踢到的地方都比梅西多。我不会对自己的动作而感到骄傲,我对自己的过激反应表示道歉,但他们那无数次的推搡就没人提起了吗?”

  回到国家德比本身,拉莫斯坚持表示:“这场比赛就是那种诸事不顺的那种,巴萨确立风格已经很多年了,他们踢了一场出色比赛,而那不是属于我们的一天。我们必须要重整旗鼓,不能走不出阴影。周六对瓦伦西亚,我们又要竞争非常关键的3分,瓦伦西亚这个赛季可踢得不赖。”

  对于巴萨球员的一些庆祝动作,比如皮克张开手掌炫耀5个进球,拉莫斯表示:“如果你是属于失利一方的,那有些手势是会让你感觉不舒服的。但谁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别忘记了足球里可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我跟普约尔和哈维发生了争执,我首先做的,就是在第二天给他们打电话,我们在国家队是好朋友。当然,每个人做什么都是各随其愿的。”

  “我们的感觉与2比6输掉那场相似,输掉这种与夺冠对手的直接较量,更衣室气氛肯定不好。但昔日皇马也曾在伯纳乌打他们一个5比0。足球里总有复仇的机会,我们走着瞧。当然,现在我们不应该想着这个,而是要想着瓦伦西亚。”对于球队输球后的沉默,拉莫斯表示:“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是基于紧张的气氛和糟糕的结果做出的。再说总经理、主教练和阿隆索都接受采访了。现在你必须要学会冷静,因为稍有不慎就会被人大做文章。今天我作为队长的身份到这里来回答你们的问题。”

  拉莫斯还为皇马决定就欧足联的处罚提起申诉叫好:“作为球员,我们应该置身事外,俱乐部有做决定的人。俱乐部提起申诉,这是好事,因为我们没有做什么坏事。我们没必要自讨牌吃,别人怎么想无所谓。”对于自己,拉莫斯表示尽管对阿贾克斯和对巴萨都被罚下,但他超级平静,“成为吃牌最多的人对我不利,但你们记者中的大部分人都认为我的很多牌都是不公平的。超过4张不是直接红牌。很多都是累积两张黄牌,要么是因为抗议,要么是因为延误时间。我担心的是我作为偶像在小孩子面前给出了不好的形象,因此我请求他们原谅。但不管如何,我心情平静,因为就像之前我说的,职业生涯我从未要伤害谁。”

  拉莫斯透露他已经跟穆里尼奥谈过,但他不会透露细节,因为这是俱乐部内部的事情,“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现在必须要比任何时候都团结,大家团结一致,一起向前。输掉一场比赛不是世界末日。所有人都有责任,我们必须要克服困难,重整旗鼓。”

  最后,拉莫斯表示,他支持西班牙和葡萄牙申办2018年世界杯,另外也支持哈维竞争“FIFA金球奖”的荣誉,“他是伟大的候选人,是最配得上金球奖荣誉的球员之一,不只是现在,而是几年来都是如此。我希望一位西班牙球员能获奖,特别是哈维,我跟他在国家队建立了友谊。”(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