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宣布对拉莫斯处罚决定:停赛1场无缘对战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45  新浪体育
拉莫斯被停赛一场拉莫斯被停赛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对阵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比赛最后阶段的红牌事件,西甲纪律委员会宣布处罚决定:对皇马球员拉莫斯禁赛一场,他将不能参加本周末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

  拉莫斯是在“世纪大战”最后阶段吃到红牌的。当时他从侧面踢倒梅西,之后又在场上推倒了普约尔,吃到红牌离场时还与哈维发生了肢体冲突。

  (N.K.)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