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天王恶战之前再次打满全场 最佳的他静候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9: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毕尔巴鄂的联赛,C·罗完成帽子戏法,让自己的“进球荒”刚一开始就画上句号,西班牙人都在期待国家德比,这注定会是皇马和巴萨的巅峰对决,也将是C·罗和梅西两大球星在最佳状态下的一次交手。如果说有人会对C·罗的状态仍有一丝怀疑,和阿贾克斯的比赛则让这最后的疑问也烟消云散,或许此前C·罗的进球过于集中于联赛,他在西甲已经打进14球,在欧冠却只有一球入账,但在阿姆斯特丹竞技球场,又一次梅开二度,4天内2场比赛5个进球,谁还能说C·罗没有做好准备?

  为了准备国家德比,莫里尼奥进行了一定规模的轮换,佩佩、卡瓦略和赫迪拉轮休,迪马利亚也没有首发,但C·罗仍在首发11人中,甚至又一次打满全场90分钟,为什么?莫里尼奥相信C·罗的体能没有任何问题,葡萄牙人也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因为当皇马和巴萨展开积分竞赛时,C·罗和梅西之间的进球大赛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梅西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多,C·罗也从未想过休息。正是对胜利和进球的强烈渴望,C·罗赛季初曾经历过屡射不中的尴尬,也正是主场和阿贾克斯的比赛,葡萄牙人全场11次射门竟无一斩获,但这一次却全然不同,比起上一次交手,C·罗的心态更放松,上半时2比0的比分,更让C·罗可以在下半时完全享受比赛。

  19分钟时为本泽马制造机会,后者射门被门将扑出后,C·罗玩了一次杂耍射门,右脚绕过支撑腿后射门,可惜皮球被封堵。能做出这样的动作,不仅是“艺高人胆大”,更说明C·罗的心态。上半时结束前,C·罗的任意球轰门打在人墙上,阿韦洛亚跟上劲射破门。下半时开始不久,C·罗得到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到了横梁上。但葡萄牙人早就甩掉了赛季初糟糕的运气,凭借一次中路抢点,和厄齐尔制造的点球,C·罗再次梅开二度,4天内的2场比赛,先是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皇马5比1大胜毕尔巴鄂,接着又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4比0横扫阿贾克斯,比起一年前在诺坎普的国家德比,C·罗的状态显然要好了很多。上一次在诺坎普,C·罗曾错过一次绝佳的单刀,但这一次他绝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