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官员:炮击不会影响申办世界杯 应化危机为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七天之后,国际足联将宣布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国,作为亚洲4个申办国中最有希望的韩国,却因日前与朝鲜发生大炮互射而受到安全质疑。25日,韩国2022世界杯申办委员长韩升洲表示,炮击事件不会影响到申办世界杯。

  韩升洲今日表示,朝鲜的挑衅不会对我国申办世界杯带来负面影响。我们应化危机为机遇,通过体育活动增进韩朝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韩升洲认为,即使在政治和军事方面韩朝关系陷入低谷,体育交流仍要继续下去。到2022年的世界杯还有12年的时间。届时韩朝关系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

  他强调,这次事件不但不会影响到韩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反而会带来积极效应,为我国申办世界杯提供更具说服力的理由。

  目前韩国对于申办候选国将于29日在瑞士举行的发布会,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彩排工作。

  韩国为本次申办世界杯积极推进亚洲共同体的构想,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曾表示,如果韩国举办世界杯,将会有助于东北亚的和平。(宁澍)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