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续约恐非畅通无阻 欲得优厚合同须过一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0:30,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14轮将进行一场强强对话,目前排名第4的科特布斯回到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奥厄队。目前两队之间有6分差距,如果能够主场获胜,科特布斯无疑是向着升级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另一个对于中国球迷的好消息是,由于球队主力攻击型右前卫阿德伦累计黄牌下一场将无法上场,这样伤愈后已经代表科特布斯两次替补出场的邵佳一有望在本场比赛中重新得到首发机会。在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受伤后,邵佳一不得不接受手术并休养6周时间,在上一场同杜伊斯堡的客场比赛中,邵佳一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这也让他有了首发出场的一个前提。

  邵佳一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自己的身体情况表示乐观,他说:“我自己感觉还是挺好的,一天比一天好。现在可以参加全部对抗了,上个星期练了整整一个星期,这个星期应该会更好。每天的感觉都越来越好。”他在场上的表现也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几次拿球分球都显得很从容,心态放松的他更是敢于尝试40米外的直接任意球打门,这都是这名中国球员状态逐渐恢复的一个标志。当然邵佳一也要小心,与柏林赫塔比赛中初次首发就再受伤的情况无论如何也应避免,如果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勉强上场有害而无益。

  科特布斯高层已经表态,将于冬歇期开始与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商谈续约事宜,这其中就包括了邵佳一。在冬歇期后,邵佳一与俱乐部的合同也只剩下半年,按照规定他有权利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接洽,但无论是邵佳一与俱乐部的感情还是他在科特布斯所发挥的作用,最终续约的可能性现在看还是最大的。唯一的阻碍就是邵佳一的伤病,以邵佳一的实力和资历,如果留在科特布斯,一份相对优厚的合同是少不了的。而能在一个赛季保持多久的稳定竞技状态就成为了邵佳一新合同的决定要素,如果还像上个赛季一样休战接近半年的话,对于中国邵来说肯定不是一个有利的信号。

  (Aaritalo)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