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夜夜愁空床泪洗面 新欢:没内裤也要飞过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55  新浪体育
德里克与美女亲密照德里克与美女亲密照
谢丽尔看了该吃醋了……谢丽尔看了该吃醋了……

  新浪体育讯 “我们几乎已经忘记德里克-休斯这一号人物了,不过,但愿谢丽尔没有将他遗忘。祝愿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周末。”著名的英媒八卦网站《凌晨3点》,充满戏谑的调侃称。的确,这位谢丽尔的美国舞伴兼新宠男友,消失在大伙儿们的视线中已经有数周之久了,自从那一次著名的车震之后……

  不过,谢丽尔的这相思之苦眼下终于是盼到尽头了,《凌晨3点》表示,德里克已经预定了行程,将于本周末赶赴英国,与其心目中的女神谢丽尔短暂的相聚。“我们可以不难想象到,德里克见到谢丽尔后,那急不可耐的表情,他希望马上就见到谢丽尔裸露的胴体展现在自己眼前。”《凌晨3点》仿佛说出了德里克的内心的所感所想。

  近来谢丽尔在担任《英国偶像》评委时,被一名54岁的参赛选手瓦格纳形容为“从乡下来的幸运妞”,而对于德里克来说,心爱的女子遭受了委屈,作为男人和“保护伞”的他不可能无动于衷。“德里克差点没变成超人,远渡大西洋为谢丽尔解围和出头——无论他穿没穿紧身内裤。”《凌晨3点》的评论员评述道。

  “德里克很难想象在英国,人们会这样对待谢丽尔这样的一个弱女子。他是一个可怜的女孩儿,而今年以来遭受了很多不幸的事儿,离婚、疟疾等等。在没有德里克的每一个夜晚,谢丽尔都会打电话与他哭诉,分担自己内心的苦楚,有时候甚至泪流满脸。”一位知情人透露说:“他们现在讨厌分离,讨厌相隔这么远,而且情况越来越糟糕。德里克有时候太过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一心想要在舞蹈大赛中问鼎,这有时候会冷落了谢丽尔。但德里克的内心只有谢丽尔一个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再见面了。”

  不过,美国舞者德里克近来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抱得大美人谢丽尔而归之后,又在新一届的舞蹈大赛中第3度问鼎冠军。不过,这少不了他的另一位女舞伴搭档,大美女詹妮弗-加里。两人无论是在舞台上亲密无间的合作,还是在舞台下的细语呢喃的相互鼓励安慰,都像极了现实中的伴侣,而就在最终捧起奖杯的时刻,德里克充满激情的拥吻詹妮弗,甚至紧紧的将其搂在怀中,不知道此时的谢丽尔看了又会是何感想?

  借用《凌晨3点》的一句话结尾:“希望德里克依旧迷恋于谢丽尔的一头长发。”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丽尔 德里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