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亲赴皇马拜会穆帅:他将为皇马赢得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5:15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亲赴皇马拜会穆里尼奥马拉多纳亲赴皇马拜会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阿根廷前任主教练马拉多纳近日来到皇马训练基地,与主教练穆里尼奥进行了密切交谈,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拉多纳对穆里尼奥赞不绝口,他表示完全支持穆里尼奥带领皇马赢得欧冠冠军,让他成为世界上首个带领三支不同球队赢得欧冠冠军的主教练。>>>点击观看马拉多纳拜会穆里尼奥组图

视频-老马拜会穆帅交谈甚欢 盛赞狂人期待世纪大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众所周知,能赢得性格孤傲的马拉多纳赞赏的人在世界上都是凤毛麟角,而当评价穆里尼奥时,马拉多纳毫不吝啬他的溢美之词:“他将带领皇马赢得欧冠冠军,你只要给他时间,让他的球员明白他的要求,他们就一定能够在短时间内拿到冠军,上赛季国际米兰夺冠就是最好的证明。”

  穆帅在2004年曾率领波尔图赢得欧冠冠军,在上赛季又带领国米赢得了三冠王,这样的傲人战绩让球王都心生敬意:“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的执教方法在任何球队都能引起轰动,他铁腕治军,能够让球员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能量,因为没有人能比何塞更了解自己的球队。”

  在观察完球队的训练之后,马拉多纳表示,“自从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之后,一段教练与球员之间的伟大友谊就此诞生,我看到在他的带领下,训练中每名球员都显得很积极,他为这支球队带来了良性竞争。”

  与此同时,马拉多纳表示他非常期待皇马与巴萨的世纪大战,届时他将赴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炉中火)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