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8年9红牌反成经典 战术大师让被驱逐成为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3:05  足球-劲体育

  2002.08.25

  葡超第1轮波尔图2比2贝莱嫩塞斯

  因抗议客队内萨的点球莫里尼奥被罚出场,无缘随后客场与博阿维斯塔的波尔图德比,后者给他制造了很多麻烦:主队主席抢在他之前搭上前往更衣室的电梯却不让电梯下楼,狂人又被主队保安阻拦不能走楼梯,他只能通过电话向更衣室内训话。最终波尔图1比0小胜,但终场前2队各罚下1人。

  2003.04.10

  联盟杯半决赛波尔图4比1拉齐奥

  比赛结束前,莫里尼奥故意拉了准备发边线球的卡特特罗曼,被裁判罚出场。次回合莫里尼奥与助手通过步话机联系,最终缺少莫里尼奥的波尔图0比0客场逼平拉齐奥,昂首挺进联盟杯决赛。

  2003.04.28

  葡超第33轮科英布拉1比1波尔图

  莫里尼奥主动申请了红牌,只是为了能在最后1轮主场坐在包厢里享受与妻子共同庆祝。

  2005.02.27

  联赛杯决赛利物浦2比3切尔西

  第80分钟杰拉德乌龙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后,莫里尼奥向球迷做出闭嘴手势被红牌罚出场。

  2005.02.23

  冠军杯1/8决赛巴塞罗那2比1切尔西

  莫里尼奥指责里杰卡尔德与主裁弗里斯克有密切接触,被欧足联禁赛2场,错过1/8决赛对拜仁慕尼黑的两回合。最终,切尔西主场4比2大胜,客场2比3小负过关。

  2009.01.25

  意甲第20轮国际米兰1比0桑普多利亚

  第41分钟,莫里尼奥抗议裁判因斯坦科维奇犯规出牌,被直接红牌请上看台。

  2009.03.15

  意甲第28轮国米2比0佛罗伦萨

  终场前,莫里尼奥抗议主裁奥尔萨托未向绊倒伊布拉的梅洛出牌,结果被裁判红牌罚出场。这次,狂人仍然缺席赛后新闻会。

  2009.05.31

  意甲第38轮国米4比3亚特兰大

  莫里尼奥自动放弃执教,由助教法里亚带队。

  2009.09.21

  意甲第4轮卡利亚里1比2国米

  第58分钟抗议主队对巴洛特利犯规,被主裁奥尔萨托红牌逐出,停赛1场。莫里尼奥绕场一周以示抗议,并拒绝出席赛后发布会。

  2009.12.05

  意甲第15轮尤文图斯2比1国米

  第21分钟,基耶利尼头球攻门得手,莫里尼奥对导致失球的任意球判罚非常不满,在主裁卡萨尼身后鼓掌。随后尤文主帅费拉拉提醒主裁将莫里尼奥罚下,莫里尼奥停赛1场,随后国米被亚特兰大1比1逼平。

  2010.02.22

  意甲第25轮国米0比0桑普多利亚国米上半场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均被红牌罚下,莫里尼奥向裁判塔利亚文托做出戴手铐手势,虽未被出示红牌但仍被禁赛3场。随后3场联赛缺少狂人的国米1胜2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