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签最需之人已达成协议 为除贝尼特斯宁掏4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上赛季的客场4比0,到今天的主场0比1;从上赛季少2人却2-0获胜,到今天多1人却主场告负。国际米兰改变的,是本赛季背上了三冠王的荣耀,是球队的主帅从穆里尼奥变成了贝尼特斯,显然,后一点原因更加致命,就像《全市场》赛后说的那样,“我看到了夸雷斯马和罗伯特-曼奇尼。”

  一场平庸的失败背后必然有一位更加平庸的主帅,输给米兰之后,莫拉蒂或许能够更加体会这句话的含义,而另外一句是,只有无能的人才会一再炫耀自己仅有的那点荣耀,就像贝尼特斯3个月来天天拿伊斯坦布尔奇迹吹嘘自己对米兰的战绩,但事实上,2005年的那场比赛之后,贝尼特斯对AC米兰已经两连败了。莫拉蒂说:“球队如果继续这么前进,将会非常困难。”而在听到这句话之前,意大利媒体已经嗅到了国米换帅的些许气息。

  在米兰德比开始之前,有一条新闻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广泛关注,上赛季从罗马主帅位子上离任的斯帕莱蒂,他在莫斯科取得了成功,率领泽尼特在夺得俄罗斯杯赛冠军之后,当地时间14日,泽尼特又夺得了俄超联赛的冠军。意大利媒体称,这扫清了斯帕莱蒂重返入主国际米兰的障碍。

  作为意大利足球的著名专家,佩杜利亚是传递斯帕莱蒂接替贝尼特斯的头号消息源,11日,佩杜利亚率先在自己《数码体育》的专栏上披露国米已经和斯帕莱蒂接触。他说:“国米未来的情况,贝尼特斯会越来越难办,倘若国米输了与米兰的德比,那么贝尼特斯就已经到了下课边缘。相反,斯帕莱蒂夺得了杯赛,现在马上就要夺得联赛冠军了”而现在,贝尼特斯真的输了德比,而斯帕莱蒂也已经夺得了双冠王,一切距离佩杜利亚的设想都越来越近。

  “斯帕莱蒂在俄罗斯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的赛季即将结束了,就这些原因来说,莫拉蒂已经为他的新教练开出了具体的执教要求和目标。”佩杜利亚更是进一步表示,“我们甚至都能发现国米和泽尼特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

  当然,目前还不能说斯帕莱蒂一定会接替贝尼特斯,他和泽尼特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还有一个赛季,而俄罗斯老板对他的夺冠奖金也非常之高,而他的违约金高达400万欧元,也就是说莫拉蒂想要赶走贝尼特斯,必须先向泽尼特支付400万。但,钱对莫拉蒂来说也从来不是问题,倘若他真的无法再容忍保贝尼特斯的战绩,那么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将其解约,国米历史上同时供养几位主帅的事情并不罕见。也许未来真的想佩杜利亚说的那样,“斯帕莱蒂已经是俄罗斯的沙皇了,也许即将是国米的了。”

  (卞卡)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