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仇不报不是穆里尼奥 赛后挑衅敌帅爆发激烈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仇不报不是穆里尼奥。尽管皇马在客场1比0击败了希洪竞技,但他和希洪老帅普雷西亚多的“梁子”非但没有解开,反而越结越深。

  据普雷西亚多赛后证实,在希洪竞技主场0比1输给皇家马德里之后,他跟穆里尼奥在停车场再次发生了激烈冲突,狂人在离开球场时在大巴上向他做了一个手势,随后这名老帅和穆帅的一名助手发生了身体上冲突。

  比赛结束后,普雷西亚多和皇马助教卡兰卡参加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后者是在穆里尼奥停赛期间顶替出席发布会的。发布会结束后,普雷西亚多去停车场准备开车回家,双方之间的冲突就在这时发生了。

  当时,穆里尼奥从皇马大巴向普雷西亚多伸出两只手指的手势,这让后者大为光火。此次事件之前,普雷西亚多曾经骂穆里尼奥是“猪”是“土匪”,因为葡萄牙人指责希洪竞技在客场与巴塞罗那的比赛里“不战而降”。

  在普雷西亚多看来,穆里尼奥的手势有两种解释:要么做“V”字形手势庆祝皇马胜利,要么用“二”字形手势暗讽希洪竞技要降入乙级。于是,普雷西亚多就向皇马大巴上的人大声抗议。皇马体能教练法里亚斯见状走下大巴,向普雷西亚多跑过去,一边跑一边用话语回击对方。在场的其他人立刻去劝架,才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KKgonzalez)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