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宣布兰帕德再次受伤 安帅热盼之人复出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1:0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网截屏图切尔西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切尔西官方宣布队中灵魂人物、此前因疝气手术休战两个多月的兰帕德再次受伤,将不得不再次缺战两到三周。

  兰帕德此前曾因为接受疝气手术不得不暂时休养,但就在昨天的训练中,兰帕德不幸腹股沟肌肉拉伤,复出时间不得不再次延迟,他将缺席本周末与桑德兰队的联赛。

  “我认为他不得不再休息两到三周”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在谈到爱徒伤情时说到,“这个消息让我们感到非常的失望,我不是在开玩笑,他曾经离复出那么的近,我只能说兰帕德运气太坏了。”

  在周中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埃辛不幸染红停赛,安切洛蒂原本希望兰帕德的复出能够弥补这一损失,“在埃辛停赛的日子里,兰帕德的回归对于我们至关重要,但没有想到他再次受伤,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我们将继续等待他的复出。”

  (炉中火)

  

更多关于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