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雷亚尔强势只因有利赛程? 最关键一战挑战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1: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可以肯定,赛程也是比利亚雷亚尔赛季初战绩出色的重要原因,截至到上轮联赛,他们只碰上马竞和毕尔巴鄂两支强队,而且都是在主场。当然,这两场比赛“潜水艇”都是完胜。周末“潜水艇”将客场挑战巴萨,这也将是新赛季他们难度最大的一场比赛。尽管巴萨本赛季在主场已经两次丢分,先是输给升班马埃尔库莱斯,又被马略卡逼平,但他们在主场打强队时还从未失手。另一方面,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曾在客场逼平巴萨,这也是卫冕冠军全年唯一一次主场丢分,周末瓜迪奥拉的球队注定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

  赛季初比利亚雷亚尔和同区老大哥瓦伦西亚在积分榜前两名并驾齐驱,正是在诺坎普挑战巴萨失利,让瓦伦西亚的状态开始走上下坡。对巴萨的上半时,瓦伦西亚的控球率还领先于对手,但下半时被对手两球逆转,这之后瓦伦西亚在联赛中再难赢球,输给马略卡、塞维利亚,又被萨拉戈萨逼平,连续丢分让他们不仅丢掉联赛头名的位置,更被西班牙人挤出了前四名。打完巴萨,还有和瓦伦西亚的德比在等着他们,可以说接下来的几轮联赛,将决定“潜水艇”的命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比利亚雷亚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