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历时2年连赢两大诽谤官司 英媒曾曝其拄拐夜店热舞

  据新华社伦敦电(记者张薇)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因两年前刊登C·罗纳尔多养伤期间饮酒作乐的不实消息,英国《每日电讯报》被伦敦高等法院判罚向葡萄牙球星进行赔偿,具体金额未透露。

  2008年7月,《每日电讯报》刊登了C罗拄拐现身洛杉矶的照片,并配文声称这位当时还在“红魔”曼联队效力的大腕一抵达洛杉矶便直奔夜总会。其间,脚踝有伤的他不仅放下拐杖与4名模特热舞,而且消费了价值一万英镑的香槟。文章还暗示,C罗饮酒作乐的行为肯定会让曼联主帅弗格森火冒三丈。

  不过,据C罗的代理律师邓拉维表示,当时他在洛杉矶度假,弗格森以及曼联俱乐部的医务人员全部知晓。“他的确去了夜总会,但滴酒未沾。在洛杉矶他根本没碰过酒。对他来讲,不喝酒就是纪律,因为他非常严肃地对待自己的健康和伤病的恢复。”

  邓拉维还表示,C罗只是在夜总会的一个私人角落与朋友们聚会,并没有放下拐杖跳舞,他喝的则是不含酒精的提神饮料。

  为了替旧时爱将鸣不平,弗格森也曾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乐意为C罗作证,并且将其形容为绝对职业的球员。

  《每日电讯报》的律师莫里斯表示,报纸接受关于他们虚假报道的指控,并且向现效力于皇马的C罗道歉。C罗已经接受了报纸方面的赔偿,但金额未透露。

  此前,C罗还曾打赢与《太阳报》的官司。该报宣称C罗在参加曼联队训练时违反规定使用手机,因此被俱乐部罚款8000英镑。结果,法院判定《太阳报》诽谤,该报不得不向C罗赔钱,C罗则将这笔数额不详的钱捐给了他家乡的一个慈善机构。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