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停六周升级希望犹在 队友令邵佳一归来变得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乙的两个赛季中,邵佳一在联赛开端给予球迷的表现都是令人惊讶的,去年的开局5进球3助攻,以及今年更短时间内的2球2助攻,科特布斯无不是在赛季伊始就爆发了强大的攻击火力。但两个赛季,邵佳一都没有躲过受伤的厄运,2009-10赛季,邵佳一的受伤直接影响了科特布斯的战绩,失去稳定得分点的他们一度滑落到积分榜下游。而本赛季邵佳一在面对柏林时再次受伤且球队落败,难道这个赛季又是去年的翻版?

  然而六周过去了,当邵佳一准备重新回到球场的时候,科特布斯的名次却仍然高居第四。7胜1平3负,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这也意味着,如果邵佳一本周能够主场,那么他将可以参加同慕尼黑1860的这场升级大战。其实在去年邵佳一复出时,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同样是慕尼黑1860,但当时的科特布斯已经沦为下游球队,哪里还有升级可能?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邵佳一也曾经表达过对目前这支球队的信赖,他承认,这支球队本赛季通过引援,实力上一点不输给上赛季的球队,而且在某些位置甚至变得更强。所以科特布斯也不会像上赛季那样,在主力得分点受伤后成绩立刻出现波动。如今科特布斯仍然是升级热门,邵佳一可以安心的将伤病养好,完全不必像上赛季一样为球队的成绩坐立不安了。

  邵佳一和科特布斯的合同还有最后一年,而且以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如果本赛季不能冲上德甲,像皮特森这种如今风头正盛的球员几乎一定会离开球队另攀高枝,因此本赛季也就成为了邵佳一重返德甲的最佳或许也是最后的时机。应该感谢队友们,邵佳一在不幸遭遇伤病后,重返德甲的夙愿还没有落空,而本周末,中国邵将很可能重新登场,为了最终的目标和全队继续并肩作战。

  (Cook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