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语出惊人:C罗很强但他在西班牙国家队难踢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走向世界杯冠军宝座的路上,博斯克在球场内外树立了自己的风格。带领西班牙队成功登顶让这位老帅成为媒体的大红人,各种报刊和杂志争相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和蔼可亲的博斯克总是有问必答,在与记者们的对话中表现出来很好的风度。

  近日,博斯克同时成为两家媒体的主角。他本人参加了西班牙电视六台的问答节目,而欧足联的技术杂志也刊登出了对他的专访。

  六台向博斯克提出的问题很实际:如果C罗是西班牙球员,他会在西班牙队打上主力吗?对此,博斯克回答说:“这很困难,因为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很优秀。像C罗和梅西这样的球员让西甲联赛变得更精彩,他们之间的竞争也代表了俱乐部之间的竞争,但国家队是另一回事。”

  电视台的记者接着问道:“穆里尼奥是不是改变了C罗?”博斯克回答:“穆里尼奥是一位知名教练,拥有独特的个性。他和C罗都很优秀,所以他们来到了皇家马德里。现在这支皇马踢得很好。”

  博斯克参加了在马德里举行的足球盛典,他本人被颁发荣誉奖章,这是对他本人和西班牙队的又一次奖赏。

  欧足联的技术杂志同时也对博斯克赞誉有加,他的成功在书中被成为“谦虚谨慎取得的成功”。对此,博斯克表示:“足球就是一种娱乐,一种游戏,所有人都应该享受它。所以作为教练,我应该是一个领导者,但必须是一个和善的领导者。”

  最后,当被问到他有什么愿望时,博斯克回答说:“我希望球员和教练都不要谈论裁判。”(KKGonzalez)

  

更多关于 皇马 博斯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