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本赛季下课第二人诞生 前拉齐奥主帅执教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意甲热那亚宣布解雇主帅加斯佩里尼,他也成为意甲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球队主帅。前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迪尼成为热那亚新任主帅。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热那亚被巴勒莫1比0击败,再次的失利将让执教球队四年之久的主帅加斯佩里尼不得不交出教鞭,目前热那亚仅排在意甲第14位。加斯佩里尼2006年上任,在他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领球队从意乙升入意甲,功勋卓著。

  在炒掉加斯佩里尼之后,新帅人选也随之浮出水面。上赛季执教拉齐奥的巴拉尔迪尼将出任球队主帅,“很高兴能成为热那亚的主帅,”巴拉尔迪尼在热那亚官网表达了兴奋之情,“很感激主席先生能给我这个机会执教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不过,上赛季巴拉尔迪尼带领拉齐奥的战绩并不光彩,拉齐奥在他的带领下险些降级。(WZ)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热那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